close

最近淡季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其實不寫也沒關係啦(挖鼻孔)但就是會一直想topic這樣



這次整理的是日本單曲PV
雖然我從高中就開始聽他們的歌,從第一張單曲一直聽到現在
可是有很多早期的PV我其實都沒看過
是昨天去找的時候才第一次看到
感覺很微妙阿


而且一路從Stay with me tonight看下來
真的有了他們隨著時間成長的感覺...



那麼,就從出道曲開始吧





★Stay with me tonight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可惜這首歌老是被忽略,在演唱會上一直都是Somebody to love...
而且這次巨蛋演唱會我真的很遺憾(跟俊醬的遺憾一樣←硬要強調)
這麼重要,值得紀念的時刻,不是應該唱一下日本的出道曲嗎

我本來以為,在單曲回顧的串場畫面之後,應該是要唱Stay with me tonight的(落寞)
由此可見這首歌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了
因為它陪伴了我度過辛苦的高中時期阿(遠目)
雖然老妹一直很好奇這首歌這麼老派為什麼我這麼喜歡XD


至於PV,我看到俊秀早期的髮型都會一直笑,雖然臉說實在的沒有變很多
變最多的是昌珉(爆)
而日本的cody一直也是讓大家為之詬病(?)的
到底為什麼要讓五個大男生穿著不合身的西裝跳舞勒(囧)


還有,阿昌對嘴的習慣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改變,就是...
眉毛很搶眼(大笑)
如果從第一支PV看到最後的Stand by u會發現
他的眉毛一直動個不停,有時候會隨著節奏挑眉,有時候又會裝無辜成八字型
我實在快笑死了


朴有天的話,那時候真的很清純,不過最近跟在中哥合作,清純的感覺又有找回來一點
雖然中間開上了高速公路狂飆時速180,阿哈哈哈哈哈哈

隊長的鳳梨頭我看了實在不喜歡,所以都會自動跳過,等之後他回復正常髮型我再來關注


這隻PV其實也有點劇情,只是出現在Ending....
蠻好笑的啦,記者認錯人...但在中哥那樣笑起來,還蠻可愛的,雖然我討厭那時期的他





★Somebody to love





演唱會必唱的一首歌,用來減肥超好用,但小腿跟手臂肌肉可能會變強壯

我發現日本的前幾首單曲(包括下幾首)都超~愛特寫昌珉的鏡頭
而且有時候連不是他唱的部份,例如俊秀,鏡頭都會切換到昌珉

這點讓我很不爽(大笑)我知道那時候昌珉是比較清秀沒錯
但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家俊醬(毆打)


昌珉在這隻PV中,仍然是用他那充滿戲感的嘴唇跟眉毛來帶出這首歌的意境(?)
但五個人依舊穿著過大的西裝跳舞.....


阿,忘記說,這時候在中哥的外型,我超討厭的(大笑)
感覺就很像J家的阿(我自己的感覺)那個髮型,長相,還有身高XDDD
所以高中的時候我超討厭他(大笑跑走)


ps.我很喜歡這首歌在跳舞的時候,左右移動的那個鏡頭,大概是1:45的地方


 

 

 

★My Destiny




我昨天第一次看到這隻PV


我也愛這首歌!雖然我直到多年後才知道歌曲最後一段的歌詞是那麼的....(羞)


四個人的角色我都可以接受,但朴有天那是什麼鬼阿
魔法師?也太跳tone了吧,在這隻PV裡,完全意味わからない!


在中哥這時候好像腳受傷吧,害我昨天第一次看的時候想了老半天,怎麼跳舞只有四個人
是說我這個人實在也太愛水。隊長把手錶丟掉那邊我喜歡
之後騎車走掉的地方我也喜歡
但拍攝的人可是吃足了苦頭吧

俊秀拿著花唱歌很『假掰』阿XD一點都不自然,倒不要拿還比較好一點


最後,沒有必要為了這樣就把IPOD丟掉阿!!!!!!浪費!




★明日は来るから




第一次看到+1


這隻PV的氛圍很好,看了PV之後會加深我對這首歌的喜愛程度
至少不會mp3播到這首歌就跳過XD

這首歌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可是我之前真的沒什麼感覺
在看過了Live和PV之後,好像多少能理解一點被喜愛的理由了

在頂樓有表達出寬闊感。
雖然在大草原可能更寬廣,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生活在忙碌的都市
所以還是以都市為背景更能貼近聽歌人的心裡吧
但我覺得當時似乎很冷?因為好幾個鼻子都紅紅的,大概是被凍僵的
而且頂樓風又那麼大...


至於大家一起在琴室合唱的部份,我昨天晚上看到的時候心裡一陣暖暖的
從前的他們是那麼單純的喜愛著歌唱,在異鄉打拼,還好有身邊的同伴一起
...
不行,我要把感傷模式關掉XDDDD

下一首!




★Rising Sun


每次在演唱會上跳到這首時,都是處於靈魂出竅的狀態(大笑)






唯一的感想:俊秀好醜XDDDDDDDD


如果這首PV的感想只有這樣,那我就太欠扁了



一開始隊長的表演很可愛,太呆了XD
朴有天真的很適合group的感覺耶,就跟一群朋友辣妹一起出去鬼混這樣,噗
簡直就是演他自己


然後俊秀真的很欠揍,撞到人還不道歉,你以為你是誰阿(推)
我不喜歡昌珉在廣場的那一套服裝,雖然感覺很像他私底下會穿的樣子...
還有他飆高音的鏡頭,沒有把氣勢帶出來,只用特效一點都不好
還是在演唱會上有fu


伴舞的似乎是韓國的dancer?





★Begin





第一次看到+2


又是一首讓日飯喜愛的歌曲。難道日飯都偏愛這種療傷系的?

只是每個人的鏡頭都讓我以為是大頭狗(囧)
沒有必要take那麼近吧

隊長很容易把『深情』演繹成『倒楣』
XDDDDDDD
2:19的特寫整個破壞了這首歌的氣氛阿....噗




2:48的地方,我昨天晚上看的時候有嚇了一跳
跟女生的互動我是蠻喜歡的
但一下子出現那麼多個像假人的,真的怕怕
還有,昌珉跑進畫框也很...迷幻,噗
但我喜歡在中哥跟女生定格的那個畫面(旋轉)






★Sky




經過了一連串的抒情攻勢之後,回到了青春洋溢的曲風
我喜歡這支跟Summer Dream,因為光線真的很漂亮
但拍的人很辛苦...會熱死吧
太陽都那麼大了還要打光,會死人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除了昌珉以外,其他人是如何在這麼強烈光線的摧殘下
依舊如此白皙

昌珉喔,問他這個問題,他大概無法回答吧(大笑)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在波啦波啦島拍的
經由實事求是的英雄的提醒,雖然她忘記是在哪裡拍的,但非常確定不是波啦波啦
因為波啦波啦只有拍過HIYAYA,所以我跑去找了
原來是在塞班........
好像是HIJ2吧,昌珉有說到那時候他身體很不舒服
因為才剛從別的地方飛過來馬上就要拍攝
但他還是咬著牙撐下去

好心酸(咬手帕)

但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雖然我很討厭夏天那麼熱XD




★Miss You




前一陣子才看到,結果一看就愛上了
絕對有排入我的前五名

這首歌本來就很好聽,看了PV之後我更喜歡了
因為有影像,所以之後一聽到這首歌腦中就會有畫面

只是我的噗友都一直吐槽說,那女生根本就是阿飄...
還有人根本就沒在看劇情...
囧rz

我是想說,那女生會不會是想要去自殺?

黑啦,因為我本人實在太喜歡鑽研(應該說嚮往會比較貼切)男女之情(什麼跟什麼)
說出來大概會被笑
但我看這隻PV的時候,眼眶紅了差點要哭(還是有哭?我忘了)
哭的點我也沒辦法精確的敘述,大概是
1.俊秀開車真的帥到一個爆炸,導致我很想哭,因為我不在駕駛座旁邊
2.miss you這句話有點到我,基本上是一句很簡單的話,卻表達了很大的情緒跟心情
所以在PV中一直出現的那封簡訊,害我T^T
還有他們五個看了簡訊之後的反應也讓我T^T
總而言之,就是一支會讓我T^T的PV


但看很多次之後,我免疫了,喔耶(跳起來)


ps.1:54的地方,在中哥衝出去的鏡頭,完全是在耍帥嘛╮( ̄▽ ̄)╭






★"O" -正.反.合

在演唱會上一起『喔~』很爽




第一次看到+3


基本上韓國版的精彩多了,我覺得(挖鼻孔)
而且隊長沒有吹羽毛

(OS:這樣好阿,不然我還要撿半天(心酸))


就是一支以跳舞為主的PV
不過概念跟今年巨蛋上的Mirotic一樣
都是真人跟事先錄好的影像互動
但互動有點少...能多一點就好了,但事前準備很花時間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互動很有趣,因為萬一跳錯那不就糗了?
但我就是想看跳錯阿(大笑跑走)

這時候的俊秀,克里司馬模式已經啟動(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