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第一屆就想要製造話題...


原本想說MKMF很好,今年怎麼不辦了
結果換湯不換藥,改成MAMA


這樣也好啦,至少東方神起在末代MKMF表現亮眼(菸)


阿我的重點不是MAMA這場頒獎典禮,也不是MAMA跟SM之間的愛恨情仇

而是,你知道,俊秀、在中哥和朴有天(我發現我只對朴有天連名帶姓的叫,噗)





其實一開始我是不希望他們去參加的
因為這樣跟SM的鴻溝只會越來越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某一個瞬間我的想法又改變了

畢竟這是近期他們可以公開現身的場合(在韓國)
如果錯過這一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只是不知道在MAMA開了這個先例之後,其他頒獎典禮會不會也想如法炮製?)


等到我真的看到MAMA的視頻之後...

我無言了

心情真的很複雜。

一方面看到俊秀過得還不錯(相較於旁邊那位臉已經比哭還要難看的金先生)
剪頭髮了呢,回到去年Mirotic的髮型了
說不定有什麼含意?(笑)





然後他一開口說話...我就覺得好痛...


但那天晚上,最痛苦的是,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阿阿阿阿阿(搥牆)

就很像魚刺卡在喉嚨那樣,吐也吐不出來,吞也吞不下去
要死掉了(囧)


唉...


雖然我嘗試去當個理性的人,但很抱歉,我做不太到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那些攻擊他們的人(還有過度渲染事實的人)
只因為俊秀氣色看起來很好就攻擊他,實在令我想笑

還有說在中哥在後台崩潰痛哭
這個嘛,我是相信他可能有默默滴下幾滴眼淚
或者是根本沒有哭

『男子漢是在心裡哭泣的』


只是他在舞台上的那張臉,如果他真的哭出來或許我還不會那麼難過


還有,為什麼連在中哥說
『雖然不知道或許是不是能看見我 可是也許能看見我的 那兩個朋友
想跟他們說 我愛他們。』

連這樣都有人會不爽?


我想,討厭某些成員的人,其實是從一開始就不喜歡,而不是因為這件事才不喜歡的吧





看了很多位理性的格主寫的文章
內容我其實都接受
只是會忍不住一邊看一邊想:有必要把現實的一面描寫的如此清晰嗎?


保持理性固然重要,但其實我想看到的是格主內心的想法
說更白一點,那些理性的分析,對我來說,只是不停的在替自己打預防針而已...
因為從哪個面向來說,都很不樂觀

但我沒有任何要批評的意思,請理解


回到MAMA






等到真的看到他們出現在舞台上,才知道原來我也很想念他們
雖然舞台上不如以往的擁擠,只剩下三個人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視頻,但我重複看了好多次好多次...


我自己寫不出什麼有道理的話來
所以只好從四面八方引用一堆我覺得有道理的話


小花固價波:『FANS這樣會讓他們在台上的眼眶泛紅變成假的,
真的也會被假的影響到讓旁觀者覺得全部都好假』

(指的是那些過度渲染,散播不實謠言的粉絲)


批踢踢版友jessice1026:『我認為,使我們累的是自己不堅定的心』






(沒貼一下朴有天過意不去)


總之,我自己想要先拋開陰謀論跟理性
單純的喜歡東方神起就好了

畢竟,我是為了開心才喜歡他們的阿

人生已經夠痛苦,沒有必要為了我沒辦法改變的事情傷腦筋
那些事情總是會有相對應的人去處理的


反正,我想一時之間還不會有結果的










回到日本,年末了
一堆好消息

以往被視為理所當然
現在看來格外珍貴



◎11/26(木)

19:00~20:54 読売テレビ系『ベストヒット歌謡祭2009』※生放送です。



◎12/2(水)

19:00~23:30 フジテレビ系『2009 FNS歌謡祭』※生放送です。


真的是太可惜XD
FNS歌謠祭現在公佈到第四彈
而神起是在第三彈的時候公佈的
所以現在點進去看,看不到很爽的四個大字...
但還好之前有人有截圖
(從Candy那邊偷來的)


當時我點進去,還在左右兩邊找來找去
結果,一看到中間,就笑了XDDD






另外今天的好消息是

第60回NHK紅白歌合戰出演確定






嗯...還是要很欠揍的說,真是太好了我比較喜歡日本的東方神起(咧嘴笑)


噗!剛剛看到有人很小心眼的注意BigBang有沒有
老實說,我完全沒想到耶(挖鼻孔)
是說我沒有把他們放在眼裡喔這樣?
阿哈哈哈哈


(但我對於Arashi初登場實在是很驚訝)



阿!我家的NHK還可不可以看阿?(拍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