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像還有另外一個版本的樣子
但是我沒看過,所以對我來說這是全新的劇情
也不用擔心會踩到雷XDD只要不要上批踢踢的日劇版就好了



其實我已經看到第三集了,只是現在才有時間簡單寫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看櫻井翔的日劇,之前有瞄過貧窮貴公子
可是沒看


我覺得他演的還不錯,至少在主持Quiz Show跟被軟禁的時候差很多這樣
而且當主持人的時候還有點欠扁
當來賓進行到Dream Chance的時候還跳了舞(雖然很難看XDDD)


這齣戲對我來說,看點除了每次來賓的秘密被逐步揭穿之外
當然還有神山(櫻井翔)跟本間之間的關係
而且本間到底要叫神山想起什麼,在第三集的結尾已經有一點頭緒了

我猜神山想起的那位美咲,應該是本間的親人之類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本間的,只是製作人每次都被他耍得團團轉,卻依然拿他沒轍
跟本間共事還真倒楣


不過最最令人好奇的,應該是他怎麼會對每次的來賓瞭若指掌勒?
而且,到底是他去調查來賓的背景,還是神山提供的資訊?
畢竟每次結束的時候都會有一段神山的回憶,似乎他跟來賓都在之前有過一面之緣
這個疑點應該也會隨著劇情的進行慢慢解開吧



第三集的來賓是成宮寬貴,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但也是沒看過他的戲(汗)
只是覺得他很可愛。看了這集之後,才發現原來他的演技也很不錯
不是只有虛有其表(粉絲不要打我)
對於他這個角色,我想,應該有不少這樣的例子吧
因為被社會看不起,所以鋌而走險,只是被騙錢的老人們真的還蠻可憐的
要騙就去騙有錢人嘛(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最後,讓我大吃一驚的是這位

她是松浦亞彌!?
OMG~我完全沒認出來耶,還是看了別人的blog才發現的
其實我在看第一集之前有先看過演員名單
那時候有看到她的名字,只是看完第一集之後我整個很疑惑
阿她怎麼沒有出現?
原來是這位AD啦!只能說我對她的印象幾乎都是透過髮型建立起來的XD
(另外還有模仿松浦的那位大叔XD)
所以換了一個髮型我就認不出來了....
可是我要說,這個髮型真的好看!而且很適合她,雖然戲份不多....

以上。會繼續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