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號)跟明天(10號)是琦玉場
有任何相關的消息都會更新在這篇
(pixnet的文章不知道有沒有字數限制阿...)

 

(5/11 12:29  再補日飯後記跟staff report還有一些現場照片)

 

Staff Reprot區

 

首先是9號的Staff Report,原始頁面

會不定時更新喔,剛剛去看了,又更新一篇下面翻譯沒有的

 

聽說以往這種Staff Report只有付費會員可以看得到耶


 

那個是雞蛋啦

 

 

最新的一篇,換算成台灣的時間應該是10:14(我猜)

(自己亂翻譯的:)
得到了讚揚的言詞☆
大家露出了非常開朗的笑容(^O^)

 

10號的staff report



 

Thank You Mail區

(by PTT kandu)

5/9 琦玉場

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
琦玉場~太棒了
首先是驚訝比去年變得更大的琦玉場地。
再來,也被大家熱情的應援聲嚇了一跳。
好感動T_T
真的,很謝謝大家(^^)
明天,會讓氣氛更加熱~~烈
v(^o^)v

 

5/10 琦玉場

各位!我是有天。
今天,這麼熱還來看演唱會謝謝大家~!
在寬廣的會場裡,和大家一起渡過的時間,真的非常開心喔(^-^)
大家也辛苦了~!

 

Secret of TOHOSHINKI

 

 

很想看到昌珉發酒瘋的樣子阿  XDDDD  俊秀不用重新投胎,屁股就已經像企鵝了吧(爆)

 

10號的秘密,我還是覺得昌珉的最有趣阿,其他的...好像也都還好?

 

 

 

社長部落格區

 

如果想要存大張的圖片,可以去這邊

 

 

我也想要那張通行證(打滾)

 


 

看來允浩真的很喜歡講電話  XDDDD   還有,松浦社長是好人

 

 

我想看爆料照片阿(扭)還有,在中哥好可愛,可是...背上不都是汗嗎(捏鼻子)

 

 

Staff Blog

 

10號的,工作人員真的都很辛苦,感謝你們m(_ _)m

 




 

 

 

日飯後記區

 

Day 1       出處見LOGO

(如果怕踩雷的就不要看囉)

 



 

 

 



 

10號,媽媽飯真的很酷!

 



 



 

 

現場照片

感覺日巡的現場照比較少一點,這是好事?因為我不用收得那麼累了XD

 





 

我真的覺得昌珉有夠可憐的XDDD誰叫他平常嘴巴要那麼毒

 






 

右下角那張...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阿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