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嗚~來放個鞭炮一下!
不過其實我不是很懂這個排名啦,這是觀眾投票的?
只是無論如何,拿到第一很開心阿
(旁邊的2AM應該很羨慕?)




但這場的尖叫有點亂,從頭叫到尾阿簡直
沒有應援?不過家妹說得有道理
如果不是死忠飯也不會念應援,只好亂尖叫
這樣看起來是好事?

今天才知道原來2PM的應援色是『鐵灰色』
是說鐵灰色是...?乍看之下阿就很像黑色咩(玩手指)
很慘,越晚出道就只能挑一些奇奇怪怪的顏色這樣,噗


還有最後公佈第一名的時候

 

韓文無能,聽不懂,不過主持人有問他們要感謝誰是不
因為我一直聽到『媽媽』XDDDD

為什麼服裝換掉了(空)
真的不是很了韓國的音樂節目這樣
而且重點是有人穿很隨性,有人卻穿正裝...
是等下下節目後要分兩攤去續攤嗎


明天好像是Music Bank...


------------------(5/11 22:14)

今天的Mnet Wide News 播出了M!Count Down一位的後台訪問

可惜沒有中字,只聽得懂老梗,就是感謝父母,社長那類的

不過老小熊璨成哭了,這時候才想起『阿~原來他真的是最小的』

(不過我覺得哭這件事跟年紀似乎也沒有什麼關係)

不知道是誰,這麼貼心(應該是在凡?)給他戴墨鏡

 

 

 

 

 

----------------(5/8 21:13)

可惜今天第一位還是搜哩搜哩阿~
沒關係,等下禮拜(咬牙)

今天是寶藍色的耶
(咦?寶藍?  XDDDDD)

是說俊昊(差點打成WooYoung,好可怕,這兩個人我一直分不清楚   XDDD)
即使對著攝影機放電(?)眼睛還是一樣很小,噗

然後不知道是本人的問題還是服裝的問題
我總覺得這一系列的打歌服,峻秀的腿看起來很短阿(速逃)

最後那個鏡頭的360旋轉,有點假會,我覺得,很暈阿@@

今天的應援,一樣很大聲,尖叫從頭到尾沒停過(滿意點頭)

 

 

 

----------------(5/9 14:17)

 

昨天Music Bank的Fancam
好好笑  XDDDD  玉代理被當成人形立牌一樣扛走了
(版友說連笑容也是人形立牌,我笑死了)

 

而且他一開始還在旁邊跟尼睏聊天,還是尼睏把他推出去的,不然就來不及了(笑倒)

 

這個有拍到最後把玉代理扛走之後,丟棄(?)在一旁的部份

 

 





這麼帥的立牌,你們不要,那送給我好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