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因為就很亂七八糟的一篇文

明明應該要開始動工星期五要交的報告...可是就是不想= =

懶惰病真嚴重(挖鼻孔)

 

為了逃離報告,又到處去亂晃

結果看到一堆挺有趣(?)的東西

首先是這個,很怕俊秀脖子扭到的視頻

是說我總覺得好像有看過,因為他講的那句日文我有聽過

可是對於畫面我又一點印象都沒有...

誰來跟我說一下這段影片的出處...

 

 

 

接下來是兩張我覺得有莫名違和感的照片,一張是合成的,一張據說是去巴西的時候拍的

首先,我對於俊秀有去過巴西這件事完全不知道(空)

可是我真的很懷疑阿...因為對岸講的,通常我都會懷疑一下

然後又懶得去查證,只好邊看圖邊說:『真的假的阿』這樣= =

 

真的不輸湖阿  XDDDD  那不輸湖我幹麼還要貼?

 

 

這...這真的是金俊秀嗎(空)

眼睛是有那麼一咪咪像啦,可是左看右看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

這比看到強仁以前的照片更令我覺得奇怪阿 (笑倒)

如果這真的是金俊秀,那也未免太瘦了...不適合阿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利特@@

 

最後百度的俊秀吧有一帖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雖然是有秀couple,但我覺得好笑的成份居多,並不是真的純王道的那樣

減壓篇_有秀YD圖片鑒定分析

有一些註解還蠻好笑的

只是我想問,YD是啥?對岸都很喜歡用一些英文來當成中文的縮寫

像是HF我過了好久才知道是韓飯的意思...都還不是一樣要打字,幹麼縮減成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