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確定在5/27上映 由東方神起演唱主題曲並客串的電影-昴-,台灣翻譯為『芭蕾少女』

代理:山水國際

開眼電影網

到時候要不要進戲院支持一下XD(摸摸荷包)

但是在電影院裡看到神起感覺一定很神奇,噗

 

 

--------------------------5/14更新


 

因為日韓音樂瘋介紹了這部電影,才又讓我想起,對吼,上映的日子好像近了耶

所以搜尋了一下,沒想到只有台北的電影院才有(哭)

但是還是要再來宣傳一下啦,所以我左邊貼了很多貼紙XDDDD

而且我剛剛看到博客來售票的網站

它說

 

憑1張預售票券,拍照寄回山水電影: allen@serenity-group.com,並於標題註明票券之標號
即可獲得2款特製電影桌布(還有東方神起喔!)
共有8款,隨機寄送,喜歡《芭蕾少女》以及東方神起的朋友們趕快來收集吧!


 

我知道桌布這種東西一點都不稀罕,但是第一次看到是用這種方式贈送的

其實還挺新鮮的就是了

 

 

 

幾乎所有款式都是神起的嘛XDDDD

只是俊秀那張真的沒有很帥(爆)

 

 

兩分鐘電影預告

 

 

 

 

 

--------------------------

今天看到了一個片段是玩命關頭4
原來是Rising Sun被當成配樂
好啦,我知道我消息更新很慢
但我已經很努力的每天都在搜尋了咩...

看完那個片段,覺得也沒什麼
芭蕾少女的關聯性還比較大,噗
不過我很好奇這部電影怎麼會想到要用這首歌?
這才是我最想知道的地方

 

其實只有一小段,後面可以不用看了= =
我覺得如果是在飆車的時候搭配說不定興奮度會更高(?)

-----------------------------

接下來是小道消息,這篇網誌真的好雜亂...(汗)

上禮拜六有演唱會的連署活動,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但因為我這禮拜要期中考,而且從我家到火車站(連署地點)就要花一個小時
來回就要兩個小時(開始在找藉口了)
所以就...沒去了(蹲)

不過我搜尋了很多blog
看樣子是蠻成功的,工作人員真的挺辛苦的樣子
還要頂著大太陽跟路人的眼光
但互相不認識的仙后們好像都玩得很開心(?)

好啦,重點是,在看blog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一個小道消息
原本想說要跑去批踢踢跟大家講
但我熊熊想起批踢踢是個很討厭小道消息的地方
尤其是尚未經過證實的
恐怕會引起眾怒,所以只好在這邊隨便抒發一下就算了

我是在這邊看到的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不確定承辦商是哪一家但卻確定一定會有台北場
這不是有點奇怪嗎....

而且對於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場,因為我對於之前的1,2巡不是很了
不知道1,2巡的最終場在哪邊
所以無法說什麼
但是巡迴演唱的最終場不是通常都應該回到自己的國家嗎
雖然首爾場已經在開跑的時候辦過三場了...

anyway,總之,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了(茶)

還有,日巡的搶票真的讓我覺得比大學放榜還恐怖...

以上這篇文章只有第一段是正確的,其他的請看過就忘...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