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幕後花絮吧
一直出,真是買不完(反正這個我也買不到)

一開始是五人的活動前感想
俊秀在講的時候,昌珉還在旁邊怪聲怪氣的學他
我只是覺得每次俊秀講什麼什麼です的時候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XDD

還有,最近快要被昌珉的笑聲擊垮了(倒)
反正我覺得這五人的笑聲都很有研究價值(什麼跟什麼)

有天還叫俊秀講英文,看來英文是這次俊秀最大的賣點?
歐,我忘記了還有嬰兒跟鬼畫符

從頭到尾就只會Who's that?跟Are you ok?
可是我覺得他的Are you ok?講得很真摯,有讓我感受到他真的在關心我(毆打)

 

有天好好笑(拍桌)一開始還說自己有點感冒,接著就打起噴嚏

 

 

抱歉XDDD 我不是故意要截這張的
只是有天怎麼講到一半就說準備要上台了,大概是詞窮了?

原來打噴嚏的聲音是從面紙盒傳出來的,噗
真的什麼都可以玩阿

 

這次Bigeast Fanclub Event的負責人(應該算是負責人吧)是頭號粉絲關根勤大叔
我有看過2nd的活動,老實說有點乾,我一直在恍神
所以知道了這次的負責人是關根大叔之後,開始有點期待3rd會比較有趣一點
目前看了網路上的片段,還真是比2nd有趣多了
而且感覺也比較會帶氣氛,不至於冷場得太嚴重

只是俊秀...你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最愛你的關根大叔呢

 

這次的出場還挺特別的,看過一些日飯的後記,好像成員會出其不意的在你旁邊出現
這樣蠻不錯的,即使出現在你附近的成員不是你的最愛也沒關係了啦,哈哈

福岡場,在中最期待(?)的懲罰遊戲來了
在活動開跑之前,在中哥說最期待懲罰遊戲,但自己卻絕對不要做
沒想到報應來了,哼哼

 

這次他要學剛出生的小馬,看他一臉為難的樣子就覺得好好笑
不過虧他還想到要用外套蓋住頭,這樣比較有fu

俊秀在一旁 搗亂 實況轉播,還拍在中哥的屁股要他哭
白痴阿 XDDD 馬哪會哭
在中哥做完之後說很沒意思,我是覺得還好...看第二次覺得其實有一點好笑

 

接下來允浩不知死活的說也要來做一次
接生的人居然是俊秀...慘了他
我記得俊秀玩遊戲不是不太會控制力道嗎?整個就很像國小的小學生
危  ないですよ~

不過我要說,俊秀演得真是好!整個很有臨場感阿,還會說『用力!』
但是我覺得隊長的脖子真的很危險

 

休息時間打桌球,是說這五個人真的靜不下來耶
平常都已經動那麼多了,連休息時間都還要運動...

架勢100分!

 

接下來是懲罰,輪到俊秀,團員在一旁說抽到三號
結果真的抽到了!
俊秀不死心,可能懷疑箱子裡都是三號,還把其他球拿出來看,明明就已經抽到綠色的三號了...

懲罰是學嬰兒講話,當初活動結束之後就已經有很多FC流傳這段了
真的好可愛>//<    (我沒有溺愛啦)
而且加上俊秀的聲音還有奇妙的です尾音,真的好可愛
加上了朴有天(好吧,他也是公認的可愛?)
瞬時間激發我的母愛(大誤)← 好噁心

其他團員都笑翻了。這根本不算是懲罰阿,是替他們增加粉絲的時間吧...

 

接下來是『因為還有明天』
雖然低音的地方有點不準,不過俊秀的高音還是很完美
說到唱歌,前幾天不小心(對,是不小心,因為我完全沒有要看的意思)看到了Tri-angle的MV
姑且撇開那可怕(?)的造型不說,俊秀那時的嗓音還略顯沙啞,我沒有跟到俊秀的變聲期
想不到情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一些
不過相較之下,現在的嗓音圓滑多了...似乎多了一點...溫暖(?)的感覺

 

唱完繼續打桌球。我桌球也挺不賴的,哪天來比劃一下阿,哼?

 

原來朴有天的迷你禮帽是從cody那邊拿來的...還好不是給在中哥戴
不然頭會看起來更大(拖走)

 

PS.雖然我一直稱讚在中哥其實很MAN,但可不可以請你講話用一下丹田....Orz

 

神戶場,輪到昌珉被懲罰,這次隊友又慫恿他的抽籤了,拿起來,又是三號    XDDD
『用娃娃音自我介紹』
其實我覺得裝可愛對昌珉來說根本一點都不難,只要他有心的話
有視頻有真相!

 

 

 

你看看你看看,裝起可愛,一點都不輸給哥哥們阿!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要把俊秀拖下水,噗,什麼叫做『懲罰遊戲的嘉賓』阿  XDDD
這一段用說的太沒意思了,直接看比較快(茶)

 

(我下午弄這個弄超久的,用rmvb剪的話,上傳會影音不同步,為了要找可以切割的影片格式
轉檔轉了老半天,還拖延到我去拿寫真書的時間= =    還好終於弄好了)

俊秀的麒麟です好~~~~~可愛阿然後允浩子不可愛(笑倒)恰北北的
然後3:12的地方,俊秀的吼叫真的讓我笑死了,一直replay
感覺他真的是用盡全力吶喊耶

總之,雖然俊秀的聲音一聽就知道 很滄桑 不是小孩子,可是那裝小孩的氛圍,就是很適合阿 ← 溺愛

只是在中很討厭阿,之前韓國的Gag Concert他因為拍戲所以沒去,沒看到他裝可愛
結果這次又是一樣,用耍流氓來帶過了,嘖嘖(十歲的小孩就這麼不良XDDD)
我知道你很MAN,可是我也想看一下你刻意裝可愛的一面阿,人家昌珉都做了,你是在ㄍㄧㄥ什麼

純粹覺得這畫面很好笑

 

接著是成員的慶生,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在中允浩跟昌珉都是水瓶座的吧,所以可以一起慶祝
可是俊秀的生日明明是12月,跟人家吹什麼蠟燭
昌珉那天似乎很嗨,很常大喊,像這樣

其實這種程度的昌珉對我來說就已經有一點失控的傾向了(笑)
我好像太嚴格了?不過看得出來昌珉心情很好

 

最後是在中跟有天的懲罰
矮額,這我就覺得真的是懲罰了(笑倒)
要在耳朵邊吹氣,我想對王道支持者,這是一定要收藏的吧,噗
可惜我不是  XD    看來朴有天比較享受(誤)

 

最後唱了Lovin' You...
短短30分鐘的影片我寫了一早上,果然只能在閒閒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才能寫心得阿
這種事偶而做一次就好(昏)
之後正式的Fanclub Event內容,我不寫了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