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錯了,原來這個是第一回...(空)


這個是第二回才對


又是一個付錢的是老大的東東
因為今年有出這個蜜蜂電視,所以演唱會的staff report才佛心開放吧


不過有更多佛心來著的粉絲,好心的分享了這段影片
(希望之後的也能看到 ← 一整個超貪心)


內容大致上是The Secret Code的分組宣傳
昌珉有天俊秀一組,允浩跟在中哥一組


那天俊秀他們應該是去錄Night Shuffle,因為狂言的關係,讓我對這一集印象超深刻(大笑)
我想錄影時間應該不早,因為朴有天很有精神,只是依舊有點狀況外的把節目名稱講錯了
(可是我想起來,他們後來有說『一大早就吃拉麵好像有點糟糕』,所以錄影時間的確是早上沒錯吧)






接下來是錄節目的開場,俊秀真的很像過動兒,噗,連開場都要用跑的


期間staff拍了工作的照片,應該是大東獨享的
三個人還確認一下照片帥不帥,只是俊秀臉皮還真厚

(應該是要翻譯成藝人風範吧,少打了字)


不過俊秀後來跟隨行側拍的工作人員說不要在這種地方拍他
我有點好奇原因是什麼


接下來是令超多人扼腕(?)的下廚畫面
結果正式播出的時候全都剪光光了
我在想是不是早在這個BeeTV project還在構想階段的時候
為了要拿來這裡播,而把電視播出的部份剪掉了
如果真的是,也未免太過分了(哭著跑走)


一開始是昌珉先下廚,只是我覺得昌珉很有可能會在裡面幫兩位哥哥們加一些特別的料(爆)



接下來是爬有天(希望繼朴哥亮之後,爬有天可以成為新的綽號XDDDD)
邊煮邊跳舞,是心情很好的意思嗎?




最後是壓軸的俊秀,感覺俊秀做的還挺有樣子的,還會把麵條的水甩出來
只是播到Survivor副歌的時候,居然跟著跳起舞來了XDDDDD
而且還是裝可愛的舞蹈,要說裝可愛不是他的天賦的話,打死我都不相信

就是這段,電視預告的時候有剪進去,正式播出的時候又不見了
超不爽的啦(翻桌)與其這樣,倒不如連預告都不要剪阿,哼?




接下來是隊長和在中哥的名古屋
相較之下,這組真的比較輕鬆,但確實也無聊很多
(至於喜愛允在couple的就另當別論XD)
上的節目都是基本的訪談,印象中好像都沒有玩遊戲耶

一開始隊長就當機了(狂笑)


ビビデバビデブー是什麼東西啦

 

(笑倒)
對,我笑點超低,這句話我笑了好久
基本上應該是沒意義的話吧,可是聽起來就好好笑啦,哎唷


而且隊長那天可能是因為單獨(?)跟在中哥在一起,所以很開心(誤)
一直開玩笑

(其實我懷疑是被俊醬傳染了,居然開這種諧音的玩笑)


Survivor ga ya ba i ba  ←  自己唸唸看XDDDDD  
而且Survivor要用韓國人的方式唸,把 v 的音都發成 b 的音這樣,噗



真是快瘋了



剛剛看了一下,東方神起的Moolog是從5/1開始每個禮拜一推出,總共有12集
這樣看來,昨天推出了第四集呢
反正這種要付費的東西,看不到是正常,看到了就算福氣囉




另外我也看了未來創造堂,但是因為笑點很多,我真的很懶,所以就不寫了
而且要看會動的真的比較好笑
只是我很驚訝,最 年長的在中哥也才大我一年八個月,為什麼他們說的卡通
我幾乎都沒聽過也沒看過,除了鋼彈和Captain Tsubasa之外(這兩個我也只聽過,沒看過)
我們不是同一個年代的嗎(抓狂)

後來想想,可能是日本的卡通過了很久才引進韓國,然後剛好是我們這個年代的這樣
可是我小時候明明就都看彈珠超人,小叮噹,爆走兄弟,鬥球兒彈平,,中華一番,夢幻遊戲跟美少女戰士阿...(空)

借用一下別人的截圖(from DNBN)

金俊秀勝負慾真的到了一個可怕的地步,好認真(期待東京友好樂園)




在中哥不遵守遊戲規則(是說這遊戲哪來的規則阿)
結果被俊醬訓斥了
(在中哥:你這死小孩,回家就知道了)




噁心的俊醬吃豆腐納豆,看起來真的不是很美味
(那你幹麼放阿)








最後,朴有天被逼吃豆腐納豆的時候,真的超醜的XDDDD
我就是欣賞這樣的朴有天(拇指)







以下是第三回


[ 補:東方神起的Moolog - 第二回 ]


之前搞錯了,我以為上面那個是第三回
結果今天才發現原來那是第一回
而下面這個是第二



第一回主要是吃吃隊的內容,所以這次輪到允浩跟在中哥了
只是真的很無聊阿(挖鼻孔)
嘿啦,我知道他們兩個很辛苦,行程滿到一開始我以為隊長在念繞口令(昏)








不過中午有好吃的鰻魚飯可以犒賞一下自己






說到鰻魚飯,怎麼可以忘記俊醬勒,所以隊長很好心(?)的問俊醬想不想吃
太過分了(打滾)
我本人也是吃吃隊的一員(爆)
非常可以體會這種想吃而吃不到的感覺阿〒〒






在中哥吃完之後,立馬打了電話給俊醬
想當然俊醬一定是這種反應...




可是你也不想想,T 的分組宣傳,你自己一個人在東京,起床之後第一件事不是排宣傳的行程
而是想要吃什麼...
所以你就不要給我抱怨了,哼?


不過這兩人也還真夠壞心的了,居然以欺負俊秀為樂,很像在逗貓的感覺?
(為什麼我也覺得很開心XD)





在一旁默默  守護  觀察這一切的昌珉終於看不下去了,跳出來替俊秀報一箭之仇
只是這樣的反擊真的沒啥殺傷力(茶)





我好期待第三回的Moolog!!!
因為重頭戲阿~
『こりゃ、鳴かずばなるまい』





結果對照昌珉的正襟危坐,右邊那兩位哥倆好...也未免太free了(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