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定會有人說『阿第一回不是寫過了嗎?』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覺得,而且昨天還上了逼版去問為什麼各家的第六回跟第七回內容是一樣的
有人回答說,其實我看到的第六回是第七回才對,只不過因為目前第六回沒有片源
所以翻譯組暫時依照自己的進度把Moolog 第七回寫成第六回這樣

原本我以為事情已經水落石出了
沒想到又給我來個180度大逆轉


昨天晚上上去金色,發現,咦?怎麼第一回又出來了,不是已經製作過了嗎
好奇之下點進去看,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这个最初回确实是没有制作过的.并不是之前我们发布过的第一回。
这个是分组宣传之前的准备及分组宣传行程的途中拍摄的。
那个第一回实际上是东方神起专辑分组宣传的PART1,是总共MOOLOG的第二回。
这个才是真正意义上的MOOLOG第一回。



所以之前的回數都還要+1才是真正Moolog的回數
我也把家裡的文章回數改了一下


然後
以下是第一集



一開始是行前分組,福岡跟名古屋

圖片1.JPG

但我覺得我好像看到鬼(大哭)
昌珉的笑聲真的好可怕
很像『黃金蝙蝠』裡的 ← 我把未來創造堂看太多次了

而且昌珉總共笑了兩次...阿娘威




俊秀又在吹噓福岡隊的行程很忙,不趕快出發不行了
結果隊長吐槽他

圖片2.JPG

圖片3.JPG

(笑倒)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俊秀找西裝外套的時候好可愛XDDDD     你看看,溺愛到這種程度啦
但是俊醬好像很愛穿圓領的t-shirt?就連日四巡的上衣也是硬要把它剪 成圓領的


看來大家都避俊秀唯恐不及
隊長請有天照顧俊醬,結果他說沒辦法(聳肩)
看來成員心目中最理想的分組還是像 T 一樣,俊醬自己一個人一組?XDDDD


俊秀說今天成員們都是素顏
我才不相信,你看看在中哥(轉頭往後)

俊醬皮膚好像也不錯,雖然沒有像在中哥那樣好
但是也不像隊長那麼常出狀況
看來自家的保養品真的還頗有效的?

圖片4.JPG



阿勒阿勒阿勒
難道隊長是吃醋了嗎
一聽到staff要跟俊秀他們去福岡,居然責備起staff了

圖片5.JPG

反正你還有在中哥阿,不是嗎




接著福岡隊往機場出發
路上staff問俊秀之前自己一個人宣傳會不會孤單
俊秀說不會,但昌珉隨即跳出來吐槽

圖片6.JPG

是說我越來越相信『打是情,罵是愛』了(大笑)
你又不是俊秀,你怎麼知道他很寂寞
我看寂寞的人是你吧(挑眉)

俊秀說了這句話,馬上又被昌珉糾正語法
是說昌珉根本是對俊秀安踢愛
(就像最強,英雄對我一樣......)

圖片7.JPG

越是喜歡,越要欺負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最強跟英雄那麼愛我(擦淚)

回到正題,俊秀其實也是個M(口罩)
因為...

圖片8.JPG


被昌珉吐槽的時候,反擊歸反擊,其實還是很開心的吧(戳)
昌珉也說了,偶爾也會想和俊秀鬥嘴

哪是偶爾,根本是一天到晚ok


有天有時候也會加入戰局,可惜的是,他是站在昌珉這一邊
(是怕被打嗎)



俊醬無奈的跟staff抱怨

圖片9.JPG


開玩笑,如果讓你自己一個人,包准你又會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吃香喝辣的了(這樣mimiko的美食清單會寫不完耶)
而且這樣我們就看不到你被欺負的精彩鏡頭了阿




是說每次輪到允在組,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被我簡化(汗)
反正因為畫質有點差,圖不好截
(那上面那麼多張是...)

在中哥戴眼鏡真的很好看耶
雖然也有很多粉絲喜歡他露額頭,但比起額頭(朴有天的痛)
我更喜歡在中哥的眼鏡

圖片11.JPG


接下來就是超超超強閃光彈
個人認為比俊醬的笑容還要閃
請各位把你的墨鏡準備好
1,2,3!



圖片13.JPG

圖片12.JPG

親愛的,累了吧


(毆打)
奇怪了,我明明不是couple飯阿,那ㄟ安捏?




另外一邊,抵達福岡的三人開始擬定『作戰計畫』(?)
說好了以昌珉為中心,有天以認真的態度去做每一個工作
俊秀則是...
圖片14.JPG

阿勒?難得不走克里司馬路線?
朴有天跟我想的一樣,原本以為Candy要走Charisma路線的說...
沒想到本人願意破例(?)重回搞笑路線
看來他真的對福岡的粉絲很好耶


以上,第一回到此,接下來就是宣傳的側拍了
可以看這邊:第2回 + 第3回
第四回 也是,至於第五回就是大阪宣傳了





順便放一下颱風的小孩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雖然說哈士奇原本就都長這樣了,超有靈性的
但才剛出生的小哈士奇,居然也這麼炯炯有神!




不要瞪我...(跪)





聽說總共有八個小孩,這只是其中兩隻


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孫子?(爆)
你看看,一樣清澈的眼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