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借用機場這個標題來cover這其實是一篇大雜燴的事實,噗


那麼就先從今天返日的機場照看起吧
通常我是不貼機場照的,也沒什麼好寫的(因為前提是,我是秀飯XDDD)
不過因為今天的照片有一些點,再加上我一直不想乖乖坐在書桌前準備明天最後一天的考試
哇哈哈哈


首先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隊長機場照
我不是喜歡隊長,是喜歡他機場的服裝啦,浩控請放心(?)


(在中哥穿那件衣服是要替代他的表情,要讓人覺得他很親切嗎XD)




歐摸歐摸歐摸,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小腿(流口水)
這真的是跳舞的人的腿嗎?怎麼一點蘿蔔都沒有

那以後我也要天天拉筋(啪...筋斷了)


另外五分褲真的很好看阿,我自己也沒什麼穿衣風格
基本上跟俊醬一樣,很糟
隊長的機場服真的是我的理想(綁頭帶)




再來是爬有天(糟糕,越來越習慣這樣叫他了= =)


我只能說,爬有天的照片都很有點(竊笑)

首先是被噗友說那刺青很像蟑螂(大笑)




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出來那是什麼...


再來是要證明自己一點都不虛,從車上跳下來
那個,小心不要扭到阿= =
我可不想再有慘案發生,光是俊醬一個就已經夠了

沒有必要為了得到在中哥的照顧而弄傷自己(XDDD)





最後當然就是我們可愛的俊醬阿,凹屋(轉圈) ← 有什麼好嗨的?

是說他是把Stand By U的拖鞋當成自己的私物了嗎!?
還是說那本來就是他的!?!?



是說那拖鞋看起來真的很像我爸的耶= =

不舒服~''~

阿上半身的服裝又恢復成制服(?)了,果然之前的只是曇花一現


那昌珉,昌珉勒?

在這裡啦(挖鼻孔)






哇賽!那腿長也未免太驚人,導致下圖這樣華麗的身高差距(爆)






俊醬,請原諒我,搜哩搜哩(搓手)

ps.搜哩搜哩熱潮,估計還會隨著金曲獎延燒好一陣子,這次愛肥真的賺到了



那麼,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
.
.
.
.
.
.
.
.
.
欸....啥毀?喔,還有東西還沒貼喔?



接著是回韓國不知道幹麼,趁著空檔去祭拜五臟六腑(噗哈哈,還好團名不是...)的俊醬
然後...第一次覺得私生飯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 這句話會被很多人不爽吧...
(我只是想不出其他的描述嘛...(低頭))




有一個忠實男粉絲居然在餐廳裡遇到了金俊醬!!!

詳情請看





所以重點是『很貴的烤肉店』跟『沒有化妝認不出來』(誤)
『來碗冷麵』感覺...好LOCAL(笑翻)
但為什麼要把簽名放在洗衣機上?難道洗衣機是他家最值錢的東西?(開個玩笑XD)


吼~俊醬你人怎麼那~~~~麼NICE!(打滾)
愛死你了,來,親一個


我只能說這個男粉絲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燒了很多香(說不定是基督徒?)
這種事情我大概一輩子都遇不到

要不然我來使用念力好了

『我會遇到金俊秀,我會遇到金俊秀,我會遇到金俊秀........』

結果遇到的只是一個同名同姓叫金俊秀的韓國人(空)

(不然2PM的金峻秀也可以XD)







算了,還是乖乖貼圖比較實在

私生飯的,難得一見的俊醬私生飯,我聽說他很討厭...






人似乎變多了?


我好想坐沒人的這一桌喔(滾來滾去)




最後還拿到了簽名




耶?耶?耶?耶?耶?

那不是給我的嗎?(被毆)


抱歉啦,(為了保護珍貴(?)的男飯)修圖的技術沒像Daphne那麼好,只能自娛不娛人了(茶)
不過俊醬還有署名,好貼心




好了,再這樣玩下去會沒完沒了,還是得乖乖去唸書了...(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