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搞笑還是要在中來才行

還好我懂一點日本人的笑點
短短的六分鐘其實都蠻好笑的
一開始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主持人應該是說了Bigeastation裡的單元『東方見聞錄』吧
(對嗎?後來看了仙盟的翻譯,果然沒錯)
這裡我就大笑了←笑點特低

後來主持人還說他看了神起的紅白表演
(笑倒)是怎樣
錄影日期明明就是12/16阿
難道這位大叔你有時光機?

不過為什麼昌珉要對壽司SHOCK?不懂

(原來他是在說沒食慾,不是shock)

然後還有一些爛笑點,例如把EXILE講成egg之類的
但是我也笑了,噗

說是有看過鬍子大叔跟EXILE組過OGAXILE(這啥鬼)
然後在中就冷不防冒出一句『OGA神起』
總覺得在中的搞笑都是自己不笑,別人笑翻的那種
我最佩服這種人了,偶像!

還有一個很爛的笑點是主持人跟他們一起跳SUMMER DREAM的舞
我覺得好好笑啦
幹麼要穿傳統的日本服裝跳,而且那位大叔又小小隻的
整個看起來很滑稽XDDD


不過主持人應該後悔他叫俊秀模仿了吧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他的這個笑點在哪
應該是模仿某個投手?
可是為什麼要點那個像眼藥水的東西?
誰可以告訴我?


後來我去批踢踢神起版看到有人解答
原來是在模仿織田裕二的眼藥水廣告啦
沒看過廣告的人誰會知道阿(翻桌)
廣告在此


總之還是在中最高明了
而且似乎有掌握到日式幽默?
主持人問『這是怎麼一回事』(日文是do yu ko to,不是很正確,大概就好)
在中默默的拿起醬油,說,shyo u ko to
(剛剛恍然大悟,他是想要講,so u ko to,『就是這麼一回事』的意思))
好爛,可是好好笑
而且每次冷場還是爆笑之後,都要跳一段SUMMER DREAM
好讚的梗XDDDD


總之,
好笑的只要六分鐘就夠了
固的!
好,讀書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