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才好
因為只是想要放一下圖這樣

韓飯比想像中可愛的樣子
感覺攻擊性也沒那麼強(?)
當然,安踢的話另當別論

進入主題,第一個撥雲見日
請看下面三張圖
真的好有趣,害我覺得韓飯是時間太多還是怎樣XDD





噗哈哈哈,第三張也太多手了吧
而且俊秀的那隻手還摸屁股
真識貨(笑倒)

好,接下來第二個
歐!難道他們的戀情撥雲見日了!?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一點都不好笑
只是我覺得他們兩個也挺配的
如果真的有好事的話...(茶)
(請不要跟我說鄭允浩會生氣這種話XDDD我不吃這一套的)

手搭得很自然嘛(挑眉)
帥哥美女真是賞心悅目阿

這邊還有其他的照片
不過大家都把重點放在韓孝珠的腰上
一開始有人以為那是金在中的手
所以下面韓飯的反應笑死我了
這又是另外一個我覺得韓飯很可愛的地方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憤怒啦
但至少那些爆笑的圖
減低了一些肅殺之氣(?)
不過金在中也真是靠的有夠近的
我看他該不會其實是討厭韓孝珠
然後故意要陷害她的吧(爆)

不管怎樣
其實我很想看到偶像談戀愛之類的
感覺比較人性化
不過首要條件是我不討厭那個女生才行(甜笑)←噗友常用這招
如果對象是男生,我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