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是個很爛的人

但是不想讓自己覺得不舒服
所以還是當了爛人

朋友會跟我借上課的講義去抄
因為我筆記作得還算詳細
別的我不敢說
不過老師說的重點我應該都是有寫下來

如果只借一兩次那就算了
如果朋友有去上課就算了
至少我感覺還不會那麼差
但是朋友連續兩次都沒有去上那堂課
連續兩次都跟我借筆記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就像是自己辛苦寫的作業被借去抄
然後兩個人的分數卻一樣
這種感覺,不是太好

所以我當了爛人了
第一次我有借
因為不想讓自己顯得太小氣
不想讓朋友覺得這個朋友當假的

可是第二次我說謊了
現在想起來
我自己對自己的感覺也不是太好
我說我上課的時候睡著了,都沒有抄
就這樣
雖然我逃過了借筆記給別人抄的那種不愉快
但是卻被我對我自己的負面評價給淹沒了
『原來我是這種人』
為了消除這種不愉快
只好努力灌輸自己『他自己不來上課的』這種想法
還不斷尋求別人認同我的作法

算了
都是我那該死的勝負慾
不過如果要錄音檔的話
我倒是很樂意提供
因為還是要自己聽錄音檔
而不是撿現成的
所以說
我討厭共筆這種東西
還不如我自己做的筆記來得親切

我好像把話題扯遠了
總之
過去就這樣過去吧
下禮拜還有三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