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掛曆1/9號發行
當初去預購的時候店員說到的時候會通知我
結果我等了一兩天
批踢踢的版友都陸續拿到了
害我開始著急起來
還好有好心的版友跟我說高雄三多光南已經到了
可以去領了,我才放心

決定星期一考完試再去
反正騎車很方便
不過卻在我回家的路上差點發生慘案

高高興興的拿到了桌曆之後(比想像中的大耶,開心)
因為中午很熱,所以就在騎車回家之前先喝口水
沒想到好死不死,我居然沒把蓋子鎖緊就放進袋子裡了
沒錯= = 我剛好也把桌曆一起放在那個袋子裡
就這樣
憑著高雄出名的衝浪道路
(意思就是路不平到會讓你產生你在衝浪的錯覺)
我的水就這樣濺出來了
可是我完全沒有發覺
等到我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事態嚴重
外殼都已經濕成這樣了→

馬上衝進家門,東西丟著
小心翼翼的拆開我的桌曆

Oh,my God(倒吸一口氣)
好險桌曆本身沒怎樣(跪地謝天)
不然我真的會哭給你看T^T

只不過可惜了本身也有紀念意義的外殼
辛苦你了(拍)

唉...邁向神起的路
還真是跟高雄的路一樣
不平到了極點阿(嘆)

拿到實品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旋轉)
質感也很不錯,重點是每張圖都好可愛阿
當初我妹問我,既然價錢一樣,幹麼不買掛曆,比較大阿
但是我就是比較喜歡桌曆的圖阿
重點不是在於大小,而是圖啦

============

附上一張有趣的圖
朴有天萬年不變站姿
神奇的是,有人一直盯著看,居然看到俊秀
還有人看到在中XDDD
只能說這真是一張奇幻的圖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