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造型妝感很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算哪種路線
不過我自己覺得偶爾看一下這種類型的神起
也是挺新鮮的
雖然有人說臉上的珠光很恐怖
但我覺得整體搭配起來其實還是挺不錯的阿
這不是無限溺愛,OK?XD

從允浩開始

側面好看。為什麼鼻子就可以那麼漂亮呢?←明明不是允浩飯

噴鼻血的一張
反正,自行想像,太壞了這傢伙XDDD

槍命

是說腿也給我太長了吧= =
真羨慕...


在中


如果我說對在中no comment,請不要打我(躲)
阿就真的沒有什麼感覺這樣,噗

有天

為什麼這張我覺得氣色很不好XD

不穿襪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俊秀


我喜歡這張,尤其是跪在地上的腳←喜歡的點很奇怪這樣XD

全體


好開心的樣子阿,固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最喜歡開心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