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大會

台灣真的很厲害
居然可以讓公司特地在台灣舉辦一次only for台灣的大會
別的國家都還要等到亞太風雲盛會再特地飛到國外去參加勒
而且在景氣這麼不好的時代
2008年台灣分公司還逆成長達到了45億的業績
真的很不可思議
營養的力量真是大

據說這次有一萬一千人
好壯觀,不過討厭的是每次上廁所都要排很久(怒)

 

第一天主要是產品的課程
這次請到了兩位博士來替我們上課
第一位是黃士懿博士
同時他也是第一位成為賀寶芙營養及科學諮詢委員會成員的台灣人!
真的很值得驕傲

因為只有精英中的精英才可以進入這個委員會
委員會的成員都是來自全世界的權威

其中這四位是主要核心

Dr.David Heber去年有來過台灣的風尚之旅
前一陣子Discovery頻道播出的節目他也有在裡面講解

 

另外賀寶芙的最高加持就是這位!

1998年諾貝爾生理及醫學獎得主Dr.Louis Ignarro

而這次他有來到台灣!!親眼看到本人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實在是想不到有哪一家健康食品公司,更別說是人人聞之色變的直銷公司了
可以請到這麼大咖的角色來幫公司研發新產品
我想應該沒有任何一位諾貝爾得主想要砸了自己的招牌吧
所以我非常的相信這家公司!
雖然有很多其他的公司也推出了類似的產品
不過我還是選擇相信有全世界頂尖科學家把關的賀寶芙!
我的一生中也沒有買過什麼名牌
唯獨這個,賀寶芙,是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名牌
We Are The Brand!



Dr.Louis Ignarro替我們講解了心血管疾病的成因
以及如何預防

最近冬天,救護車出動的頻率真的多出好多
有時候一天之內甚至可以聽到5,6次
我想其中大部分應該都是老年人的心臟問題吧
大家真的要擁有正確的健康概念還有生活方式阿
不然等到自己的身體真的發生問題的時候
後悔都來不及了
Dr.Louis Ignarro最自豪的就是由他親自研發的夜寧新
我自己也覺得很讚
而且Ignarro很大聲的說
他到現在還沒看到市面上有任何一項產品與夜寧新相同的
甚至連相似的都沒有
可見他真的對這項產品很驕傲
因為夜寧新可以讓人體自然產生NO
是天然的,人體原本就會產生的物質
不像一般降高血壓的藥
是利用化學成份讓你的血管鬆弛
等到藥效過了,血管就又回復到原本的狀態了
所以高血壓的藥基本上都是要吃一輩子的
除非你改變你的身體狀態



Ignarro自己當然也有使用賀寶芙的產品
其實我覺得他有一句話說得很對
『賀寶芙不只是使用產品,最主要的概念是在幫助你養成正確的生活方式,
而其中一個方法就是使用產品』
他自己已經60幾歲了,卻還可以跑完42km的馬拉松
我連跑個800公尺都已經快要上氣不接下氣了
這邊有新聞,可以看一下,我不是在亂說的(汗)



另外這次也有新產品正式上市
Tri-Shield南極磷蝦油

不但提供Omega-3脂肪酸,包括EPA及DHA
更含有磷脂質和蝦紅素
說實在的,我想一般的民眾應該不太懂這些物質到底是幹麼的
可是因為我學生技的
所以也算是多少懂一些
我瞭解這些產品對人體真正可以達到什麼樣的益處
因此我覺得很開心,因為當我吃進去的時候
我可以想像當這些物質被我的細胞攝取的時候
細胞會有多開心XDDD←擬人化很好用
所以細胞開心,我也開心了,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