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算是這次大會最值得用心聽的一段演講了
請到的是Paco Perez

他是創辦人馬克休思的至親好友
從馬克創辦這間公司開始就一直陪在他身邊
算是離馬克最近的人
而且Paco也算是第一位喝到賀寶芙的營養粉的人
(光是這點就很值得炫耀了XDD)
聽說當初馬克被誣告的時候
所有人都離開了,只剩下Paco和另外一位女士陪著馬克奮戰
當然,還有所有支持賀寶芙的民眾


根據坐在VIP的總裁的敘述
Paco談到馬克的時候,臉上還是有哀傷的表情
可見他們兩個的革命情感真的很深


以往聽公司的歷史都只知道馬克是因為看到自己的母親為了減重而賠上性命
所以發誓要讓人們能夠健康的減重,進而創立了這間公司
但是關於裡面的小細節,風風雨雨
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很清楚
這次聽到了Paco的敘述
真的讓我覺得馬克是一位很不可思議的人
當年才20出頭,居然就有這麼強大的韌性可以去面對所有的挫折
要不是他心中的信念很堅定
我想今天賀寶芙也不會這麼成功
他期許每個人都成為他的分身
把健康帶到每個角落
我想,這個願望現在正在一步步的實現...

當年賀寶芙只是在一個小倉庫的小公司
連Paco的爸爸都要去幫忙搬貨
但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家成長茁壯的公司了

希望以後可以更壯大!


Paco也很有趣,大概是墨西哥人天生的幽默感(?)
在演講的途中一直拿起蘆薈汁來喝
還不停的說他有多愛蘆薈汁,怎麼可以這麼好喝之類的
我也很愛阿~尤其是原汁,酸酸甜甜的,喝飲料還倒不如來喝這個
喔不,我不應該拿飲料來跟高級的蘆薈汁相比的XDDDD

============

接著第二天的會議主要是請總裁們來講一講自己的心路歷程
老實說,我可以瞭解每一個人都想成功
尤其是看懂了賀寶芙之後,每一個人的夢想都瞬間擴大
每一個人都喊著我要上總裁
也對,有人不想像陳明傑一樣,演講個幾十分鐘
30幾萬就進口袋了嗎?
不過每個人似乎都只看到美好的那一面
卻忽略了每位總裁背後的辛苦
說真的,如果賀寶芙的事業有這麼容易的話
那麼那天去現場的一萬多人不就都可以上總裁,月入數百萬了嗎
但是等到在現場充電的熱情,回到現實生活中冷卻之後
遇到挫折的人,能夠撐下去的有多少人?
這就是總裁與我之間的差別。但是總裁跟我一樣,卻又不一樣
一樣的是他們也會遇到打擊,遇到拒絕的人
不一樣的是他們可以把挫折化成下一次的動力
That's why 他們可以成功,可以站在台上成為鼓勵我們的人,成為可以給我們願景的人
吳世娟總裁

邱薏庭總裁

陳明傑主席

據說去年的年收入又創新高了是不?
這樣是說超過1300萬了吧...= =a


其實大部份的總裁都是平凡人。有家庭主婦,有服飾店老闆,還有計程車司機
(其中蔡孟剛總裁看起來超像流氓的,噗哈哈哈)
他們也沒有比我們不平凡,只是他們的抗壓性比我好
心靈的層次比我高,就這樣
(所以我現在是在看不起他們嗎?XDDD怎麼可能)


Anyway,賀寶芙是一個機會
『選擇大於努力』這句話都要聽到爛了
但我自己覺得不管怎樣,把健康帶到全世界還是賀寶芙最終的主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