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比較無關緊要的話題:D

第一天的晚上有演唱會
請到了民雄,彭佳慧還有周華健
可是說到這個我就氣
在演唱會開始前一個小時因為我沒水喝了
所以就去飲水機那邊排隊
雖然隊伍很長,但我想說一個小時至少可以排到吧
沒想到那個飲水機每過一陣子就沒水,要重新沸騰之後才會出水
導致演唱會都開始我才到隊伍的一半
可是我還是堅持排下去←這個傻子
結果等到我終於裝好水之後,民雄都唱完了ˊˋ
討厭~我最想看他的表演阿,因為有band
即使這樣我也沒辦法,就繼續看下去囉

其實彭佳慧唱得也很讚,也挺會帶氣氛的
而且她唱的那些歌都算是國民歌曲,所以我也有聽過


題外話:大家拿著公司發的螢光棒,感覺真震撼

我上次花錢去看五次方的演唱會也沒這麼壯觀
突然想說,如果這是東方神起的演唱會那不知道有多好XD
但我不要坐這麼後面,噗!

我好想去6/19~6/21在韓國舉辦的亞太風雲盛會阿阿阿阿阿阿
可是6/19剛好是下學期期末考最後一天阿,不!!!!!
= = = = = = = = = = =

後記:

其實我一直處於一種矛盾的狀態,我自己也搞不定我自己
一方面我很想跟那些總裁一樣過著財富自由時間自由的生活
但另一方面我又覺得我的個性會成為很大的阻礙
因為賀寶芙是一個說故事的事業,只要跟別人分享就可以了
但是我怕生,又不喜歡說話,喜歡一個人獨處更勝於大家一起high
這些個性都不符合賀寶芙。但我也知道不只是賀寶芙
在日常生活中這些個性也不是很好,even我今天不走賀寶芙這條路
我這些個性也要是改進的,只是改變是痛苦的
所以我才會想說要不以後就乾脆找個平凡的工作就算了
但我以後可能會坐在辦公桌前,一邊做白日夢想像自己環遊世界
一邊還要擔心老闆會不會出現在我背後這樣

有人說自己沒有人脈,有人說直銷都是騙人的,是老鼠會
其實這些我都不在意,因為產品真的實際在我的身上發生效果
『管他直銷不直銷,產品有效最重要』我很喜歡這句話:)
都要怪我爸媽把我的體質生成這樣
從小異位性皮膚炎嚴重到高中上游泳課的時候老師還特地問我會不會傳染
當下很打擊,因為我自己也不想要這樣阿
然後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媽說我都會不自覺的抓來抓去,隔天早上起床,床上都是屑屑
雖然去皮膚科診所拿的皮膚藥超有效,今天晚上擦,隔天早上就好了
但重點是只要一沒擦,立刻就復發,尤其是夏天流汗的時候最嚴重
四肢彎曲的地方整個都爛掉了,流膿到衣服都黏在皮膚上
洗澡的時候也很痛苦,當時幾乎每天都在抱怨為什麼我會得到這種終生的疾病
但是漸漸的好了起來,傷口減少了,夏天流汗的時候,癢的感覺也減少了
最近學到了免疫學,我想這種異位性皮膚炎應該也是自體免疫的一種
我的免疫球蛋白攻擊自己的抗原,導致肥大細胞釋放出組織胺,所以發炎
通常這種自體免疫的疾病是無法根治的
除非是骨髓移植或是基因療法,我想
因為輔助性T細胞type1跟type2失調,而這種失調光用藥物只能控制無法根治
但因為我的細胞獲得了充分的營養,變成了快樂的細胞
所以自然就好了!(真的好開心)

我敢說沒有過敏的人真的沒辦法體會過敏的痛苦
但台灣,我在想,沒有過敏才是不正常吧,噗哈哈哈
噗浪的朋友好像也有很嚴重的鼻子過敏
哈!我以前也有。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整個打噴嚏打得恨不得死一死算了
因為真的止不住,而且如果打完噴嚏有流鼻涕就算了
我是整個塞到要用嘴巴呼吸,而且眼睛不停流淚,整個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好可憐ˊˋ
of course,這又是另一個不能根治的疾病
(老爸老媽!你們給我的基因也太差了吧!!!
) 不過今天冬天已經完全好了!
算一算,從今年的冬天開始到今天這段期間,早上起床打噴嚏的次數總和不超過10次
好神奇(雀躍),阿~好感謝賀寶芙...

其實每次遇到跟我一樣有過敏體質的人
我都會很想跟他們分享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會心虛
可能想說因為賀寶芙是直銷吧,而直銷在台灣已經被劃上老鼠會的等號了
所以導致我也不敢跟別人講,even賀寶芙是這麼好的東西
因為我害怕聽到這句話:『阿~你怎麼加入直銷阿?小心被騙錢阿。直銷都是騙人的拉』
如果我可以做到跟別人分享賀寶芙像跟別人說東方神起很讚,相同的心態時
我想我就會成功了XD

不過不管怎樣
我想賀寶芙的產品我會使用一輩子的
就算沒錢吃便當,我也會把錢拿去買賀寶芙的
因為我沒多餘的錢上醫院,哇哈哈哈
我愛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