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兩天不在家,資訊就爆炸了
還好啦,其實也還不到爆炸的程度
只是很多圖沒有收,很多訪問沒有看,很多視頻沒有下
這樣而已(淚)
有時候覺得你們行程排那麼滿幹麼
知不知道粉絲很累的阿
所以很多視頻我都不想寫心得了
反正也有很多其他厲害的人會寫(蹲在地上畫圈圈)
等到之後我追上進度的時候再看看吧
不過複製貼上這種事情我還是會做的(茶)


from:百度_Xiah俊秀吧

(090115深深打破 - 勝利)

MC:為什麼勝利這麼喜歡細亞俊秀呀?為什麼這麼想認識他呢?

勝利:我喜歡細亞俊秀哥是因為.......東方神起是每個人都非常崇拜的
偶像組合。我看了細亞俊秀哥的live,他的歌裡有他的靈魂。他真的是
用激情和愛在唱歌,這看起來非常棒!作為一個夢想著成為歌手的人
,我感覺深深地被他所吸引。我曾經試過跟他聊天,不過真的......有點
尷尬......


MC:喔,這樣啊~那在這裡給細亞俊秀留個audio message吧~

勝利:Big Bang和東方神起,看起來像是相處在一起的一個群體,但實
際上不是,他們就像油和水的關係。但是當有一天我看到東方神起的
live,看到主唱之一的細亞俊秀哥如此充滿激情的演唱,他就成了一直
夢想著成為歌手的我的靈感之源。我想跟他更親近,但是他好像比較
喜歡其他成員。我見過他跟大成哥在電話裡聊天。我還見過太陽哥跟
細亞俊秀哥討論晚上一起去幹嘛........嗚.........(超級委屈的聲音~~~)


MC:別哭啊~別哭啊~

勝利:細亞俊秀哥,從今以後請知道我對你的感覺,知道我向著你的
心。下次見面的時候請讓我感受到你的歡迎~~



是說這根本是在告白吧XDDD可以想見俊秀知道這件事之後應該會很得意的嗯康康大笑三聲
不過最近俊秀人氣爆發,也太奇怪了吧= =a

之前有聽staff說其實俊秀私底下很冷淡
我覺得應該也是這樣
因為...





感覺俊秀雖然有時候會壞掉,但其實內心是很有想法的那種人吧...
(腹黑?)

為了讓版面更豐富一點,不要讓人看出我是在敷衍
所以再貼兩張

噗哈哈哈,躺在地上是怎樣,我快笑瘋了XDDD屁股已經夠翹了啦!


所以在中應該是分配到女主角(爆)
不過這張圖還真是適合
為什麼不找他們來演呢?(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