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已經放棄這個部落格了(茶)
耶...是說我打算把部落格當成雜記本就好
關於那些心得,消息,圖文之類的
我看看就好,也沒有必要再po出來吧(挖鼻孔)
←這個人現在是在自暴自棄嗎?XD

= = = = = = = = = = = = =

今天早上陳媽媽把小孩寄放在早餐店裡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個小孩的
不光是他是水瓶座的這個關係
(今天才發現他的生日跟我國中喜歡的男生是同一天耶,神奇)
請不要以為我想對他怎樣,咳咳
我還沒有嚴重到會對國家未來的棟樑,今天才滿10歲(還是11?)的小boy下手,OK?
只是覺得這個小孩以後很有潛力(?)這樣

他帶著他的gameboy來,準備打發這兩個小時
結果到最後變成我跟他的賽車比賽→勝負欲XDDD
不過這個小孩真的是很貼心
希望我以後可以生到這種小孩(誤)
因為今天是他生日,所以老媽帶他跟另一個小孩去文具店挑禮物
(我家不是托兒所,不要誤會XD只是小孩很喜歡在這裡逗留這樣)
(然後我邊顧店邊玩他的gameboy)
他原本看上了一個300塊的禮物
可是他因為怕太貴,所以放在心裡不敢說
是另一個小孩幫他說出來的
最後他挑了3個40幾塊的陶瓷娃娃,一整個很懂得做人阿(讚賞)
果然懂事的小孩得人疼,就是這樣

相較之下,另外一個小孩就比較令人頭痛了
總是很愛在別人交談的時候不停的打斷(這點令我快瘋了)
然後問一大堆沒有意義的問題(是說他這個年紀也不懂什麼是有意義的吧?但都五年級了耶)
每次總是要逗留到打烊才肯走
雖然說有求知慾是很好,但是有時候真的會令人一肚子火

總之,我(我媽也是)比較喜歡第一個小孩←什麼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