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突然手機響起
鈴聲暫時換成了BigBang的,哈哈
不認識的號碼,但現在已經漸漸養成接手機的習慣
畢竟會打給我的人除了銀行找號碼的上一個主人討債
就沒有誰會打給我了,因此還是勉強接一下吧

又是討厭的把戲:『猜猜我是誰』
老實說我真的不會說出:啊,你是某某某嗎?的這種話
所以如果是詐騙集團的話就可以不用了
終於在我不放棄的逼問:到底是誰啊?之下,答案從他口中說出
上次聽到這個聲音已經是一年以前了吧
其實一直覺得很欣慰,我居然還能夠跟他保持這麼好的關係
雖然每次都是他回高雄的時候,因為太無聊所以才找我
不過就連大學的知心朋友都不會找我出去玩
相較之下,他或許對我來說還比較重要吧:)

不過放寒假的生活作息總是不正常,所以午飯一直到兩點半才吃完
其實我很害怕啊,不想見到他,為什麼害怕我自己倒是也不知道
難道我是怕見到他又會有什麼感覺?說不定吧,可能是討厭這樣放不下的自己,所以才不想去的

但就在我找藉口的簡訊打到一半,BigBang的歌又響起,又打來了,看來他是真的無聊到爆了,哈
下意識的接起,問我到底吃飽了沒,好吧,這下子被逮個正著,不去也不行了

媽媽問我去哪裡,隨口說了跟同學約好見面。其實說不定老媽心裡也有個底了吧,一方面是我太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一方面是老媽對我的敏銳度媲美007,想瞞也瞞不了,只不過她好心的沒有戳破罷了

約在以前的國中見面,校區倒是一點都沒變啊,前不久的同學會還來過呢

我總是不喜歡主動,就連等人也是。他從對面騎過來,我沒有摘下口罩,只是沒有任何動作的看著他
不過他倒是認出我了,哈
問我要去哪裡。不好意思,我一直說我是偽高雄人,在高雄住了22年卻比外地人還不熟高雄。『我不知道,你決定吧』
『那就去市區吧』。途中他還去買了包煙,我想政府新頒布的禁煙法規對他來說一點威脅都沒有(笑)依舊我行我素啊

『我原本以為你會騎腳踏車的,想說我載你就好』。那可不行,還好我騎了自己的車。雖然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但我可不敢保證我不會對你有非分之想啊(笑)
其實是他記錯,以為我上次跟他見面的時候也是騎腳踏車。

後來騎到大遠百附近的春水堂,隨便點了一杯飲料。說到這裡,他還欠我五塊錢呢。真是的,怎麼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欠我錢(笑)受不了

談起這幾年的近況。他轉學考,雖然在考試的那一瞬間原本的學校跟考試的學校合併了,所以也等於還是待在同一個學校。
似乎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出路著想,加上原本的系已經沒有更高級的東西可以學,所以才決定轉系的
感覺跟國中的那個毛頭小子判若兩人啊,人生有趣的地方也就是在這裡吧。誰會知道當年那個每次考試都不及格的傢伙,現在會變的這麼有自己的想法
而當初常常拿前三名的我,現在卻不知道未來的方向在哪裡,對什麼也都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用成績來決定人生?這樣對嗎?自己想想吧

他抽了兩根煙,看著抽煙的背影,感覺好酷啊。不是喜歡的感覺,而是崇拜的感覺,還有驕傲。『想不到我喜歡過的人居然這麼有想法』
因為自己做不到,所以會更羨慕,崇拜。我想他應該不會知道我有多崇拜他...

第一次我覺得殘餘的煙味那麼好聞。所以對象會左右我對煙味的敏感度?
煙味加上他衣服的味道,讓我想把整個臉都埋進去。所以他現在已經蛻變成一個可以依賴的人了吧
雖然『幹』偶而還是會從他口中脫口而出。他到底是在哪一個點上瞬間覺悟的呢?

說不定我還是有那麼一點喜歡他,但是那種喜歡,應該是作為一個人類的喜歡。單純的覺得跟這個人相處很舒服
至於心動的感覺已經被時間的利牙磨得消失殆盡了。留下的只是美好的感覺
啊!終於想到比較貼切的形容詞了,就是『感謝』
對,我很感謝他。如果我以後可以再找到一個能夠讓我感謝的人就好了

意外的,桀驁不馴的他,機車居然騎得比我還要慢,看來是真的很懂事了啊...哈哈
果真人要瘋狂過才會更有價值嗎?可惜我真的很不會瘋狂
一直覺得我的個性跟昌珉也蠻像的,他說他不喜歡熱情,因為討厭失控的感覺,所以要保持冷靜
我也是這樣啊。不過這兩個男人都是水瓶座的,還差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