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養成了定時逛網拍的習慣
而關鍵字都是東方神起之類的

昨天下午又照例搜尋了一下
我是知道有很多仙后都會買他們戴過的飾品,穿過的衣服
不過沒想到我也有耶

無意間找到這個

熊熊給它想起來,我的盒子裡好像有這個!
馬上去翻出來,一樣的耶,但是我忘記是怎麼來的了= =
其實我不確定允浩到底是不是戴這個
但我確定我的應該是仿冒的
因為去了Tiffany的官網看
正品的字是刻進去的,而我的只是印在上面
不過我也不在乎啦,反正我本來就不會花大錢去買這種名牌飾品
再說我也不是允浩控啊,只是真的就這麼剛好而已,噗

不過我以後應該會常常戴(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