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火』的,非這個話題莫數了
去除背景,合音,可以清楚聽到現場演唱的功力
先來貼一張新聞


還有很多其他的新聞,都是類似的,我就不貼了

我有看了一下其中一個視頻,真的還不錯,邊唱邊跳還可以唱成這樣
果然是有實力啊
批踢踢的鄉民說,神起是去了日本之後,現場演唱的功力才變好的
因為日本連舞曲都要唱現場,真的是很大的考驗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被MR掉的其他團體中,到底誰被網友酸的?
我好好奇喔←八卦心態

以下附上MR後的視頻

081229 SBS歌謠大戰 Wrong Number+Mirotic

090207 Music Fair Bolero

O.正.反.合(日文版)

在中solo-MAZE

目前在中的好像掀起一陣旋風,哈哈哈

love in the ice(日文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是世界三巡首爾場第一場耶
批踢踢的版工請假原因居然是出國看真人去了
是要閃死人嗎
看來我也去下載連署書,參加連署好了(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