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真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成為仙后
雖然我直到前一陣子都還不願意承認XDD
不過既然我桌曆也買了,CD也買了,每天都在看視頻跟圖片
那這樣不承認自己是仙后好像也說不過去,呵呵

由於我很無聊,所以我會認真回答這50個問題的
OK!

01.這位仙后的姓名?  

細亞棕熊,因為組成了BGXQ所以有了這個名字

02.你的出身地及居住地? 

高雄,目前在高雄『呆』了22年

03.你的生日、星座及血型是? 

1987/09/14。處女座

04.你現在的職業是什麼?

 學生

05.你的興趣是什麼? 

上網


06.你喜歡韓國嗎?最喜歡韓國的哪裡呢? 

韓國,還不錯囉。我最最最最喜歡泡菜了

07.你手機的來電音樂是什麼? 

我要自首!上禮拜換成了BB的一天一天
因為神起的我實在找不到適合的音樂...= =手機容易破音嘛


08.你手機的桌布是什麼? 

哈利波秀XDDD

09.你電腦的桌布是什麼? 

鄭允浩拿槍指著我


10.為什麼會注意東方神起呢? 

因為『青春的肉體』(誤)

11.你喜歡東方神起的哪一點?

五個人個性不同卻意外有著超乎想像的默契

12.相反的,你覺得東方神起哪一點讓你不太喜歡?

明明工作滿檔卻還希望工作多一點

13.你從東方神起那邊得到了些什麼? 

勇氣!

14.你想給東方神起些什麼呢? 

跟仙后座的星星光芒一樣耀眼的愛(哇靠,有夠噁心的)

15.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東方神起的呢? 

出道的時候。第一次在電台聽到Hug,主持人介紹這是韓國的新團體。
我絲毫沒有猶豫的就覺得他們一定會紅,這可不是馬後炮
 


16.你有聽過人家問「東方神起是什麼?」這樣子的話嗎?那個時候你聽到的答案又是什麼?  

沒有,倒是有聽過『你喜歡什麼東方神起啊』,不過我就是喜歡,你管我

17.你附近有東方神起的仙后嗎? 

現實生活中似乎一個都沒有,但噗浪上很多,哈哈

18.「果然還是東方神起最棒啊~」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上台領獎的時候

19.「如果沒有他,東方神起絕對是沒有辦法的!」那個人你覺得是誰呢? 

少了一個就不是東方神起了啊,問這種笨問題

20.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男朋友? 

金俊秀,感覺可以帶給我很多快樂

21.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老公呢? 

沈昌珉,因為很冷靜,不會失控,噗!
順便說一下不選其他人的原因好了:
鄭允浩:因為我無法壓制他,哈哈,他不是喜歡野蠻女友那種的嗎?我辦不到
金在中:他可能會跟我搶保養品之類的(誤)還有,我吃不了那麼辣
朴有天:太虛,不考慮(逃)
金俊秀:跟一個小孩結婚豈不是自找麻煩

22.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哥哥呢? 

金在中,因為看他跟弟弟妹妹的合照都笑得很溫柔

23.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弟弟呢?  

鄭允浩,可以依賴,叫他幫我做很多事

24.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青梅竹馬? 

朴有天,個性很好的一個人,也愛撒嬌,一起玩耍應該很快樂

25.如果讓你當東方神起的其中一個人一天,你要當誰然後你要做什麼呢? 

鄭允浩,我想成為像他那樣懂得與人應對進退的人

26.東方神起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位? 

金俊秀,但最近有爬到沈昌珉家的傾向

27.你成為他的Fan的契機請說一下: 

我承認,是一個很奇怪的點。就是他在幻想的同桌裡重現天使俊秀的經典pose那一瞬間

28.你最喜歡他的哪一點呢?

有staff說過,雖然俊秀平常看起來傻傻的,可是他的眼神卻很沉穩,他是個比想像中還要穩重的人:)

29.相反的,你對他的哪一點不滿意呢? 

不愛收拾,亂七八糟,哈哈哈

30.「他這個表情最棒!」你有這感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時候呢?

唱歌時閉上眼睛的樣子。跳舞時眼神殺人的樣子

31.你認為他最大的特徵是什麼? 

1.蝌蚪眼 2.嗯康康  3.鴨子屁股

32.你是否因為他開心或難過?是怎樣的事呢?

他笑的話我就開心,他疲倦的話我就難過

33.他出現在你的夢中過嗎? 有的話是怎麼樣的夢呢? 

我沒夢過俊秀,但我夢過昌珉跟允浩,同時

34.可以跟他約會的話,你希望去哪裡做什麼事呢? 

就算只是待在家也快樂。歐歐,待在家的話更危險不是嗎?(挑眉)

35.如果讓他跟你說一句話,你決定好他要跟妳說的台詞了嗎? 

相信你自己,要有自信!其實你沒有那麼糟

36.如果東方神起中其中一位可以滿足你一個要求,你的要求是?請求對象是? 

金俊秀。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吧

37.東方神起其中有你的副命嗎? 

那我就勉強(毆打)選昌珉好了。與其說是副命,倒不如說是我崇拜的對象
我崇拜昌珉的冷靜,毒舌跟不經意流露出對哥哥們的貼心


38.東方神起中,你認為誰的眼睛最漂亮? 

如果我再說俊秀,那我就太超過了,噗
我覺得是鄭允浩,在我收集的照片裡,幾乎眼睛都閃亮亮的

39.誰的笑容最可愛? 

請容許我再把俊秀當成答案,ㄎㄎ

40.誰的身材最好?

鄭允浩,雖然昌珉的也不錯,但太瘦了,脊椎骨一折就斷

41.誰帶有孩子氣? 

朴有天

42.你最喜歡誰的歌聲? 

金俊秀。聽Beautiful Thing會有想流淚的感覺T^T

43.你最喜歡誰的舞姿? 

鄭允浩。雖然有人說他跳舞太有攻擊性,但我就愛這樣的隊長

44.仙后中有許多喜好配對(例:豆花、米秀..等)你是否能接受BL?有另外喜歡的配對嗎? 

我是可以接受啦,但我不會刻意去找文來看,頂多看看粉絲的看圖說故事這樣
配對嘛...隨便都可以


45.請對Hero在中說句話: 請保持永遠的25歲(天音:明明就還沒)

46.請對U-know允浩說句話: 隊長的壓力超乎想像,真的是辛苦了(拍)要適時的宣洩壓力,不要內傷了

47.請對Micky有天說句話: 叫你戒菸戒酒戒宵夜好像不大可能,但真的要注意身體健康

48.請對Xiah俊秀說句話: 有勝負欲是一件很好的事,但也不要因此太拼了,一步一步來,你一定可以站上最頂端的

49.請對Max昌珉說句話: 因為想要保持冷靜,所以要壓抑自己的情緒,但有時就讓自己忘記這些事情吧,放空吧孩子!
                                    (的確是孩子,神起裡面只有你比我小= =)


50.最後請對「東方神起」說句話: 有時可能會迷失自己,但因為你們是五個人,所以請互相扶持吧

 

啊~終於寫完了...原本說要在12點之前寫完的,沒想到最後一題讓我想好久
但還是覺得答案很爛= =因為我文筆不好啊...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搥地板)
總覺得我好多問題的答案都是金俊秀喔...
但其他人我也喜歡啦,就不要太挑剔了,噗
最後,許一個願,希望今年我可以看到成為仙后後的第一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