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巡終於從首爾開跑了
是說台北場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搞不好BigBang來的機率還比較大勒

既然看到本人的機率還是未知數,那就只好來看看照片跟視頻了
有聽說了,這次抓拍照跟攝影抓得很嚴格
所以這些東西更是得來不易(擦淚)
真的是要感謝在最前線的仙后啊
但影像的質量有些真的高到不像話
簡直比專業記者還要厲害了

不過第一天的圖我還整理得來,但是第二場跟第三場出了之後
就整個亂糟糟,因為服裝都很雷同,只有手錶跟飾品不一樣而已
結果我就懶得分天了,據說連韓飯自己都把日期標錯勒
最後全部都給它丟在資料夾裡,然後名稱是『首爾場』
噗哈哈哈,夠偷懶了吧


以下亂寫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最大的爆點應該是允浩的借位kiss吧
聽到fancam瘋狂的叫喊『安堆!』我就覺得好有趣←因為不是浩飯所以很無情(?)

但我看到這張的時候,還是有小小哀號一下,噗
聽噗友說結束的時候姊姊有拍一下允浩的背
這點讓我覺得很讚,歐尼通過我的審核了
但我想有爆多認真的粉絲都寧願自己不要看到這一幕吧...


拔槍的喬段,可是我很好奇,這樣不會被禁止喔...畢竟現場還是有未成年的青少年吧
不過鄭允浩的槍卡住那邊有默默的笑點,拔出來之後還是依舊帥氣啦

臉上的疤有讓我心疼到(是說要我講出心疼是件很困難的事,因為我害羞
因為我不是死忠的粉絲,所以不太知道那傷怎麼來的,估計是以前出車禍留下的?
那傷疤讓隊長感覺更加堅毅了(點頭)

 

這次金在中的圖,有讓我想要收下的衝動,跟以往比起來少很多
感覺沒以往來的美

或許是妝髮或是服裝吧,總讓我覺得他很累
不過他的Solo真的好好聽!
還有『問候』也很讚(雖然不是他Solo,但那片段都只拍他= =)
真的是有練過,很適合唱這種抒情搖滾的歌
以後請多一點這種歌給他唱吧


昌珉...好像沒啥爆點(?),就連昌珉在Solo的時候,爆點也在哥哥們身上
蝙蝠有天,哈利波秀,小紅傘允浩跟飛天腳踏車在中,這點子真是不錯
誰想出來的?加薪!
我很喜歡這張

粉絲的相機真是厲害,請告訴我是哪一個牌子的XD

 

金俊秀這次又更上一層樓了啊(茶)

Xiahtic有到水準,我原本還以為他會隨便寫寫,噗
沒想到還挺有那麼一點感覺的,據說大受好評
這樣可不行,他會得意的,嗯康康康康
但跟女dancer扭屁股那邊,歐,我好桑新(哭)我喜歡的是清純的鄰家女孩啦(打滾)

不過Key出場的時間還真短XD反正他也不是主角嘛
可惜找不到這一段rap的正面視頻...
但是我不是很甲意這一身白色的服裝,看起來屁股好大,都說了是『翹』不是『大』(毆打)
有一種:『少年耶,幫我搬一下這一箱』的fu(大誤)

拿槍的姿勢也很帥氣,噗友說她最喜歡俊秀從手腕到關節的那一段
口味還真奇怪....不想承認其實我也很喜歡

然後這次很明顯的置入性行銷,應該是手錶吧
換了好多種顏色,昨天在fenfen姊家看到有高手,真的是太厲害了(拍拍手)
不知道會不會又掀起一波搶購潮,可是價格有點給它小貴說(對手指)

鄭隊長被說有點娘的項鍊錶
然後那個手錶我找不到XD

金俊秀貴森森的手錶
糟糕!我這樣算不算在打廣告?哎唷,隨便啦,反正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願意掏出摳摳的

然後總歸一句: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啦,不來的話,我把摳摳拿去給BigBang喔(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