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錢的速度真不是蓋的
連給我們一點存錢的時間都不肯
太超過了(一邊說,一邊把錢掏出來)

日本官網已經更新,首頁圖好讚←這個人很容易被滿足

四輯/日四巡專屬網站

可以玩玩看你適合買哪一個版本的(說穿了還不是要我們掏錢,翻桌)
我選出來的是昌珉的2CD+DVD
其實我也是想要買這版啦,不過當然是台壓的
我可沒有辦法在日幣這麼囂張的年代買進口版的
雖然有粉絲說如果神起不來台灣開演唱會,那以後她們都要買進口盤
不過我是覺得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啦(摸口袋)

至於版本跟曲目內容,我想大家應該都多少瞭解了吧
那我就不po了喔←懶成這樣也太超過

補一下影片:
4TH Album - The Secret Code Pre Release DVD - Special Attack Movie

這個高清版看起來真的超震撼的,尤其是Somebody To Love,讓我覺得一生如果沒有去看過一次現場
那我就白活了←真的很嚴重

= = = = = = = = = = = = = = = = =

懶到不想寫SMAPxSMAP的心得了
只覺得笑話真的好冷好冷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長的停頓期
大概有3秒...矮額,好空
不過後面的合唱很好『看』
舞台很漂亮←整個放錯點
練走位練很久吼,噗
不過真的是當初期待太高了(茶)
現在等著看Music 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