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3rd Album T的地方分組宣傳好有趣
不過俊秀只有一個人,有點孤單
這次終於沒有一個人一組了
但是我想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爆)
因為廣島要跟昌珉一起去,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命運!因為是用抽籤的,所以怪不得別人阿,噗

題外話:最近很認真的學習日文,雖然剛起步
不過似乎我的語文天份真的很不錯呢
先看了無字幕的,大體上都聽得懂,喔耶,我要更努力學習!

連挑個球都要搶來搶去的,好白痴,這時候隊長不愧是隊長
等到最後一個沒人要再自己拿來
反正這種命運的事誰也沒辦法預知,就像樂透一樣
該你的還是你的
看吧,允浩不就和在中同一組了而且又是去名古屋,噗ㄘ

俊秀真的少根筋,一直把地方的名產講錯,是怎樣
一開始的福岡是要吃豚骨拉麵,他卻說成味增拉麵...後來好像是有人提醒他才改過來的

可是昌珉也笑得太誇張了點XDDD在節目上都沒這麼活躍
我看他這次是真的逮到機會要卯起來吐槽俊秀了
俊秀,保重

接下來是札幌跟廣島,經紀人還在講話的時候
俊秀不知道在幹甚麼= =
這次昌珉搶了兩個球,看來是想要好好的選擇,一定要跟俊秀同一隊,結果被允浩打了,因為允浩沒有球

俊秀看了答案,張大嘴...我想他一開始是很開心,結果等到知道同隊的是昌珉之後
就忍不住慘叫了出來

我想他也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很乖舛了吧(茶)
剩下去札幌的三個人開心的唱著『Congradulation』

是要...祝賀俊秀跟昌珉(?)
俊秀說要換搭檔,但是連經紀人都想看好戲,不給換
(經紀人從現在就在想辦法增加History In Japan vol.4的可看性了嗎?)

宣傳的日子也快要到了耶...好期待,然後還有今天晚上的Music Station(雖然我看不到直播)
今年真是個好的開始,東方神起,Fighting!

放上中字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