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就來打一篇吧

雖然我很喜歡TVXQ,也覺得他們的歌很好聽
但總是會有撞牆期,mp3裡播來播去都是他們的歌
有點膩了
所以去找看看最近還有什麼主打歌
結果發現我喜歡的流行歌都是電音不然就是舞曲
果真像我妹說的一樣,韓國的音樂類型比起台灣好像少很多
最近流行什麼大家就跟著一窩蜂唱
不過中毒嘛,就是那麼一回事囉,只要能唱聽歌的人跟著一起哼
那就算成功了

整理了一下最近常replay的

首先是Come Back的2PM,上一首『十分滿分的十分』也算是成功中毒,一直在重複那一句
這次CB的歌雖然是mini album,但我也很喜歡
(好像最近韓國都流行出mini album了是不,那以後會不會走向日本的模式出單曲阿)
Again&Again

是說這團也有一個叫金峻秀的,只不過是這個『峻』
害我每次打字都要重新選,討厭XD

對於2PM我只有看過偶像軍團SHINee那一集,所以認人還不是很行
加上他們又換了新髮型,更難認了,不過歌很好聽,mini album裡的三首歌我都很喜歡
這一團也很會跳,每次都像雜耍團的,噗

再來是新團A'ST1,老實說這團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念他們的團名
為什麼韓國老是愛取一些很奇怪的名稱,這樣是有比較好記嘛= =
基本上這團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有幾個人,長怎樣,因為我只有聽到歌而已
但歌曲我很喜歡,也是mini album....
Dynamite(這隻MV是我剛剛才找到的,今天早上找還沒有,夠新了吧)

 


(等我po完這篇再來看這隻MV,噗)

下一位是After School,也是一樣不熟,只聽歌
說穿了我這篇就是都只聽歌就對了
不過比較有話題性的應該是其中一位團員是朴有天的前女友這樣
但這新聞已經炒到爛了,加上我對朴有天不是很感興趣這樣(挖鼻孔)
反正我也不知道誰是誰,都很不錯啦(茶)
大略看了一下MV,感覺都是大姊姊,不過我不討厭
(狂野的比較不是我的菜,因為感覺會很愛跑夜店XD)
好像成熟也可以走甜美風的樣子...只是我一直覺得皇甫可以去加入這個團
雖然她可能會拉高平均年齡(速逃)阿就覺得很適合咩
Diva

還有兩首(擦汗)

下一位是目前進行SOLO活動的金亨俊 from SS501
是說SS501裡面我也只對他跟金賢重比較熟
一直回想到他在『我們結婚了』裡面的『真的愛你』
笑死我了,這傢伙真有趣←當時對他的想法
這次好像也是出mini album,但我只有聽到火星男子金星女子這首
幹麼連歌名都要搞得這麼奇怪...害我都記不住到底誰是從火星來誰是從金星來的(翻桌)
但這隻MV本人好像沒有參與演出?只是我真的不懂MV要表達什麼,果然是火星來的
真可惜,他的額頭應該也算凸的那種(什麼跟什麼)

終於終於來到最後一首最中毒的了
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已經算是有點慢,到處都在啦哩怕了
只是搜尋的時候很容易找到『棒棒堂』這樣(爆)
這首是BigBang跟師妹2NE1(又來一個不知道怎麼念的)的合作Lollipop
GD是製作人
以上這些資訊都是我妹跟我講的= =果然是V.I.P.

這首MV基本上從頭到尾都讓我處於驚嚇的狀態XDDD
造型跟妝...矮額(但那個沖天炮女生很可愛)
但歌真的是很朗朗上口,GD真不是蓋的
只是我很不想承認的是這首歌我最喜歡的部份是2:22勝利唱的那個片段
很喜歡他的聲音,有鼻音的感覺,可是為什麼我在他的SOLO沒聽到這個鼻音?(空)
勝利都被我的噗友發自內心由衷的安踢,導致我羞於承認我喜歡他的歌聲
但是愛就是要大聲的說出來,對不對~

 

耶~終於打完了(累)
其實還有Davichi的8282跟闖禍了,但我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