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22號才要發行嗎?
但昨天就已經看到內頁圖了
這些粉絲真的神通廣大耶,嚇死我

由於尊重掃圖的人
所以我就只放幾張我比較喜歡的
反正我想要找的話也是找得到

這次我真的很喜歡昌珉的髮型
每次坐在電腦桌前往上看就看到The Secret Code海報中昌珉的鳳梨頭
哭笑不得= =
這次終於又恢復了清爽俐落的短髮了(星星眼)
但這樣好像更像卡通團的田口了(噗ㄘ)

反正田口也很得我心啦,OK的(茶)
順便說一下昨天批踢踢上都一直在討論昌珉的明星臉
我覺得跟田口真的挺像的,還有可米小子的曾少宗
我記得那時我先認識可米才看到神起,然後就一直覺得昌珉跟曾少宗很像
所以我第一個記住的神起成員是昌珉XDDDD
還有版友說他像言承旭跟三宅健
這兩個我都覺得還好(挖鼻孔)
反正像不像這種事情本來就很主觀
好玩就好
三兄弟?(爆)

離題了,抱歉:P

這次難得的沒有挑俊秀的,誰叫他傻傻

很多人都大力稱讚隊長這張
我也是很甲意隊長的帽子造型
在機場很容易看到他戴這種帽子,一整個好看~
然後這次臉頰好像有比較澎XDDDD
也好啦,不然下巴太尖,媽媽輩的都不愛,噗

感覺這次的內頁沒有像以往那樣單調
至少每個人的服裝都還有一點不同
是說如果PV可以跟內頁一樣好看就好(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