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批踢踢看到的,這位粉絲也太閒XD

只不過中間不同版本切換的地方有時候會斷掉
但大致上都還是很有趣(?)
突然覺得東方神起一整個也太忙XD
還好沒有加上泰文,雖然rap的地方可以偽裝成泰文這樣,噗

其實我對語言的部份不是很在意
我在意的是一鏡到底的舞蹈阿!!!
到底去哪邊偷來這個片段的阿
這不是在後製剪接的時候要用的嗎?實在也太神通廣大了

雖然之前韓國的音樂節目上跳過很多次Mirotic了
可是從這個角度來看還是第一次耶
因為即使是音樂節目的表演,導播有時候還是會focus在不同的團員身上
導致看不到其他四個人...
可是這個影片可以很清楚的從頭到尾看五個人跳,好過癮(打滾)

 

題外話:最近我也壞掉了XDDD
常常在生活中想到神起(或俊秀)就突然亂叫一通,沒意義的
然後我妹就會被我的叫聲吸引過來,以為有什麼有趣的
當她發現只是我在發瘋之後,一臉無趣的走開了XDDDD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