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fenfen家看到這段影片
其實我對於神起在三輯之前的視頻老實說沒太大興趣
所以我沒有完全溺愛(逃)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視覺系的神起(抖腳)
不過有一些經典的還是會找來看一下

好,回歸正題
應該很多人的入門都是鄭允浩,幾乎我看到的都是這樣
雖然我自己不是啦,但最近對鄭允浩的好感度(噗)也逐漸上升了
首先是他在舞台上的霸氣,這麼說來我是M(?)
再來就是他的待人處事,不得不說李秀滿會成功真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
通常選隊長不都是以年紀來選的嗎
但他卻選了不是最年長的鄭允浩來當隊長
證明了年紀跟心智年齡還有個性沒有一定的關係吧(例如沈昌珉XDDD)
從一些談話性節目可以得知鄭允浩真的很會照顧人(當然不是指下廚煮飯,噗)
我記得團員有講過有一次他從一個壞脾氣的前輩手中救了(?)一位後輩
光是這件事情我就覺得鄭允浩實在是太可靠了 ( ̄3 ̄)b
不過這些圓滑的人際關係也是磨出來的吧,他的光州人本性(是說光州人的本性是...?)私底下應該還是存在
只能說鄭允浩身為隊長的認知還有責任感,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結果這篇變成鄭允浩的讚頌文了?)

說了這麼多,還是直接看影片比較實在
雖然我覺得現在再遇到同樣的事情可能不會那麼衝了
但處理事情的手腕一定會變得成熟許多(茶)
然後我對於鄭允浩堅持的是非對錯很佩服
因為我很俗仔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