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又去了這個活動
只能說沒有行程表粉絲卻還可以掌握他們的行蹤實在是...可以考慮去徵信社工作了
然後隨身攜帶單眼這樣

朴有天的頭髮真的是越來越長了,他長頭髮的速度怎麼那麼快阿
本人都留了2,3個月了卻還是一直停留在肩膀的長度...
不過之前朴有天的頭髮短一點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歐巴桑
但是過了那個過渡期,現在我覺得其實還挺有型的耶(我沒有溺愛,立馬撇清)

以前我都會瘋狂收圖,有那種『寧可錯殺一百,不願放過一個』的堅持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其實是為了我硬碟的空間著想啦
這種小活動(噗)就只收我喜歡的圖好了
but這樣就不能幫大家打包了,哎唷,隨便啦
反正大家也會自己去找的對吧


金俊秀的笑容真的是可以撫慰我空虛的心靈(羞)

朴正妹,但是夏天到了耶...不熱嗎

老鄭偏頭痛,下一秒就爆發了。你是綠巨人喔XD看看那衣服都要被你撐破啦

雖然我一直強調我愛man版在中哥,但這種淺淺的笑容也是我的菜
(迷:這明明就是柔美阿,你睜眼說瞎話)

沈昌珉也真的是越來越帥氣了。家有吾男初長成(誤)
我也是不排斥姐弟戀的(大誤)誰叫五個人裡面只有你比我小呢
↑ 越來越離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之前中天跟MTV播的音樂特輯我超多次都錯過
明明就有設定手機提醒,但不是關靜音就是睡過頭
終於今天我早早就醒了,而且神奇的是我家電視也超配合我
以往都要開個10幾20分鐘,44台之前的頻道才可以看
沒想到今天一打開就好了耶,真神奇(茶)
10點跟11點總共看了兩次,不過訪問之間穿插的MV順序有點不一樣XD
我媽還說那首OH~OH~OH~(她指的是Mirotic)不是已經出來很久了嗎
喔喔喔,沒想到我媽也無形之中被我洗腦了(竊喜)


在DNBN看到這些動圖覺得很有趣,就存了兩張
韓飯真的很有才阿,很多有趣的東西都是從韓飯那邊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