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看!
雖然目前為止我只看了第一集
可是看完第一集就忍不住先來打文了

 

其實是我妹先看的,只能說我妹真的是我的領航員(?)
不管是韓綜還是戲劇,總是她先看了然後不停叫好
我才有興趣跳進去,痞子英雄也是
從開播以來,每個禮拜六晚上她寧願放著平常都被我佔用的電腦不用
而跑去守在電視前面。其實第一集我也有看一點點,大概五分鐘XD
不過想說沒有從頭開始看那就算了,而且那時候也要準備期中考
一直到今天忙完了神起的視頻跟圖片,日劇也沒有什麼動力打開來看
才想說那就來看一下評價很高的痞子英雄好了
沒想到從第一分鐘開始我就沒分心過(不像最近的敗犬...)
真的是...尤其場景又是在高雄,身為高雄人的我怎麼可以不支持一下呢
實在說不過去

 

蔡岳勳的戲我沒看過,但聽說評價很不錯,例如名揚四海
之前也有看過他為了宣傳痞子英雄而去上的訪談節目
感覺他真的是一位很堅持自己理想的人
光是白色巨塔賣去日本NHK這件事,我就覺得他也算是台灣之光了XD

痞子英雄總算可以讓我看一部不是我愛你你愛我的台灣戲劇了
我不是專業的戲劇評論家,所以也不能給什麼有建設性的意見...
但是第一集空拍的部份真的有讓我聯想到類似CSI之類的影集
(這樣CSI的忠實粉絲會不會不爽XD)
不過高雄的路真的是很寬,噗

接下來來說一下角色
是說這部戲就蒐集了兩個東方神起的團員是不(笑倒)

痞子 - 陳在天,周渝民飾(在中哥 + 朴有天?)

我只能說,這個角色真欠揍XDDDD
我也不算是仔仔的粉絲,至少他的成名作『流星花園』我就沒有很愛
但是之前收視率不太好的美味關係我就很喜歡,所以也說不準啦
仔仔有把這個角色痞的部份詮釋出來(雖然我覺得他本人應該也有一點?)
痞的這個部份當然是陳在天的特色,但是當他跟吳英雄去安仔的住處時
那種當警察的本色有跑出來,或許從這個小地方可以多少認同一下他是北區破案王的事情
不然打死我都不相信他這副吊兒啷鐺的樣子會是北區破案率最高的刑警

英雄 - 吳英雄,趙又廷飾(不用多說,當然是英雄在中是吧)

剛開始看覺得他還挺像藍正龍的,不過後來很入戲就忘記了...
趙又廷應該會紅吧,因為感覺演技還挺不錯的(不過我本人對於演技好壞不太會判斷就是了)
聽說是從12個人裡選出來的(我妹說的)所以應該也是有實力
但後來這個角色好像會變反派?那也是挺有挑戰性的

陳琳 - 陳意涵飾

第一集還沒有太多出場的畫面,其實一開始她戲裡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演戲』
我也說不上來,可能是裝可愛(那也說不上是裝可愛吧)
但後來在偵訊室裡,給我的感覺就改變了,我開始忘記她本身,而進入這個角色了
因為我居然會想說:她一定是見過很多大場面,所以即使被偵訊也完全沒有害怕
她好像是新人(由這點可看出我本人有多不負責任了,連這一小點資料都懶得去找)
期待她後續的表現

 

這三個應該是主要的角色,但是除此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這位了

北韓毒販 高義 - 王傳一飾

真的是轉型成功(?)超有fu的啦
妝應該是幫了很大的忙,噗
但他的眼神也是一個關鍵,還有在捷運裡吸毒的肢體動作
(嘿,我不小心看到了後面的一小段劇情,反正電視都播了,沒差)
說不定這會成為他開啟另一波演藝事業的高峰

 

 

看到官網的角色介紹,後面還會出現隋棠飾演的國際刑警
不禁讓我好奇這部戲的佈局到底有多大阿?還扯到國際去
聽說(黑,對,又是聽說)編劇是第一次寫劇本
真的是太厲害了(拍手)或者應該說就因為是新手所以劇本才沒有老套的感覺?
想不到我這次居然對這部戲沒有抱著『好吧,後面的劇情可能會拖戲』的心理準備耶
言下之意是對那個什麼犬什麼王的就...(口罩)

 

最後我想說一下,很好奇劇組去哪找來這麼多真的很像流氓的小演員...
雖然高雄飆車族真的是很多←什麼跟什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