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也太久了吧,不是早就殺青了?
我想看在中哥演戲啦(扭)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吻戲(被毆)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在中哥的粉絲心很痛這樣
如果今天換成金俊秀那我去撞牆好了

那我也未免太沒有同理心了吧,嘿對...

但就是想要看他們拋開男孩,成為真正的男人阿(吶喊)

還好韓孝珠還蠻合我意的(你以為你在挑媳婦阿)
老實說我對偶像的另一半要求還挺嚴格的,是說他們也沒有傳出緋聞還什麼的啦
(不然可能會被Jessica打死?)




總而言之,我想快點看到啦(打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題外話:昨天我妹上批踢踢的時候跟我說『原來不只你一個人擔心阿』
她說的是今後的演唱會,不管是誰的,例如申彗星跟前進
因為H1N1阿!!!!!!

好擔心T^T
而且照以往看來,如果要大爆發的時候差不多進入夏天到秋冬那個時候最有可能
雖然神起台北場還沒定(依舊不放棄)
但我已經默默的擔心起來了(來回踱步)

只能勤洗手了...(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