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那個廣告是替自家的冰淇淋店拍的!?

 



店面圖

那這樣其他四位有沒有拿酬勞?還是只有他一個人拍阿?
好多問號...

不過朴有天還真是有生意頭腦耶,是因為太虛了所以想要早點退休嗎XDDD
但真是個好兒子,我想這家店有很大的原因是為了媽媽吧
就跟韓庚的餃子店是一樣的道理
好孝順(擦淚)
這樣以後粉絲去韓國朝聖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了
我也想吃吃看

.........................................................................

另外還看到有趣的圖
這個東東SJ之前的藝聲好像也很愛玩我記得
改天我把自己的照片跟俊秀的弄上去看看?XDDDD

↑ 我很愛這張,雖然隊長的臉被鋼筋戳過去這樣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