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日本發行的DVD
韓國有沒有發行我不知道

 

愛貝克思日本官網

 

基本上我覺得去年的MKMF還不錯看
因為我很怕那種頒獎典禮,落落長偶而才穿插個表演
再加上我看沒字幕的,所以頒什麼獎都要用猜的

所以比起MKMF,我更喜歡去年SBS的歌謠大戰XDDD     絕對不是因為有脫衣服

不過去年MKMF因為是十週年,所以應該有特別用心吧?
表演都蠻好看的,除了神起的Addiction之外,我特別記得BigBang跟李孝利的合作
因為TOP親孝利歐尼實在讓我大驚XDDDD



回到正題,DVD有收錄特別影像,基本上是各組藝人的彩排情形
你也知道,其實彩排好看的程度不輸給正式表演
而且我看了一下
MKMF好偏心(指)
其他藝人都沒有個別訪談,東方神起卻有耶
其實那也算不上是個別訪談吧,只是在彩排的空檔叫成員講一下感想而已(挖鼻孔)

 

看了他們彩排的情形,當藝人真的很辛苦
而且我覺得走紅的程度跟辛苦基本上是成正比的
在中哥那時候最辛苦了,原來他正在拍天國的郵遞員...
看到他坐在地上,那一瞬間很心疼阿(摀胸)

 

 

 

然後金俊秀...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笑倒)
哪有人彩排的時候還穿西裝外套跟西裝褲的啦,哎唷...
不過他連在彩排都超認真,根本是當成正式來了吧...

 

噗,只是看到朴有天一直逼他講這次表演的概念,不可以這樣(指指點點)
為了懲罰你,放這張

 

 

 

昌珉雖然是老小,不過在彩排的時候我怎麼覺得他反而是Leader
給了很多意見,然後隊長走位走錯還提醒他
只能說,沒有昌珉,你們該不會就變成一團散沙了吧XDD
還不快感謝昌珉大人(爆)

 

我很喜歡隊長的整套運動服XD
然後rap真的有那麼難記嗎?我一直都以為念到最後都會變成反射了勒
隊長記性不好(筆記)

 

朴有天給日本粉絲的話,為什麼那句『MKMF』要講那麼多次才講得出來(笑倒)
你英文不是很好嗎?哼?

 

雖然影片只有短短十分鐘,而表演只有七分多鐘,但我想他們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彩排
就是這樣認真的態度才讓他們達到今天的地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