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任何事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節目真的是太可怕了
但是JYP的確是一位很厲害的製作人
姑且不論噗友一直認為他很想紅,噗
可以打造出這麼多成功的藝人很不簡單


這個節目有點像是ANTM
但是評審變成了觀眾,最後要從13位中淘汰三位
這節目是08年年初開始的
那時2PM跟2AM還沒組成(應該是吧)
直到最近2PM跟2AM越來越紅,也有自己的後援會之後,這個節目才被翻譯出來
(我猜啦)



現在變得很欠扁的熊璨成,其實我覺得他這個髮型真的很好看,可是鼻子好像有點大?(逃)

尼睏,不知道要強調多少次,那時候的他跟現在,氣質差好多,對我來說啦
只是一個髮型改變,我幾乎認不出來

根本沒啥變的Junsu
嗯,沒有什麼感想,噗(那你幹麼硬是要放)



題外話,我覺得片頭很可怕,尤其是『打起精神!堅持,堅持!』
會讓我有看恐怖片的錯覺,好像只要你一睡著就會被殺掉這樣
然後2AM的趙權,他自己說了像崔智友之後,還真的有像,噗XDDD




第二集的才藝競賽,Junsu唱歌真的好好聽,而且很有個人的特色,辨識度很高   而且戴眼鏡好好看
不過要我投票的話,我投給奧運比賽那一組,因為實在太好笑又很有創意
可是我好想揍扁趙權,他真的好三八XDDDDD





偷放一下可愛的玉代理,只是沒想到我居然是歐尼...(倒地)




在凡中途才加入,雖然有噗友說一開始認不出來
不過我覺得還好,但的確是比現在大隻了一點,噗




其實可以看到他們訓練的過程很不錯,也知道他們真的花了很多心血跟努力
而且JYP觀察的還真仔細,說是大家有越來越懶散的傾向,所以要振奮一下
可能是練習生當久了,如果不是信念很強的人
我想多少都會忘記當初的熱血吧
所以這個魔鬼訓練來的還真是時候
另外我覺得除了體能上的訓練是必要的
畢竟是唱跳藝人,雖然唱對嘴也沒有人能說你錯
但總是會比唱現場的藝人來的略遜好幾籌
肺活量真的很重要


天曉得要維持這個姿勢簡直是要人命,只是那位老兄,腳好像舉太高了唷(黃牌)

 



體能訓練我覺得也能增強心智的強度跟抗壓性
因為過程中要忍耐?也許吧
看到玉代理被操吐了,雖然覺得很可憐
但是他如果沒有撐過去的話,我們現在也看不到他
對,這一切都是馬後炮,但我就是想講嘛


金價可憐的代理(拍拍)

 



不過我覺得第三集,晚餐因為要選一位隊員不能吃
結果大家為了兄弟情誼,全部都不吃
其實我覺得有點笨XDDDDD
而且說不定有人 (基本上應該是全部)心裡都在想著『阿,我好想吃阿,可是這樣會顯得很自私』
可是阿,說不定沒在拍攝的時候,就給他們吃了...畢竟餓肚子的話,第二天哪有力氣拍攝


還有歌唱的訓練,我覺得這個真的真的很重要,因為當歌手,舞跳得再怎樣爛,我認為歌都不能唱的太差
畢竟你出唱片,大家最直接接收到的message就是歌聲
先天的資質當然有一定程度的重要,但是後天的訓練也不能少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要訓練之後才會用丹田唱歌(我也是= =)
所以我覺得他們去邊爬山邊唱歌是一個很有用的訓練
只是我沒想到老師認為最好的居然尼睏XDDDD
也不是說他唱的不好,只是我以為有別人做得更好



我目前只看到第三集(出到第四集)
心得是,每一集的預告都剪的很可怕XDDDD
第二集最後面的下集預告真的有讓我嚇到
而第三集的下集預告比上一集更可怕,玉代理都流血了...我的媽呀



如果是我,我一定半途就落跑了(哭)


最後放一下我真的很喜歡的眼鏡Junsu

右邊那張放空得厲害,蚊子都要飛進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