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哈
不用說也知道我在講誰


前幾天神起回韓國,聽說拍了公益廣告
是要倡導大家遛狗的時候要順便把便便帶回家嗎(誤)


不過神起都那麼忙,哪有時間照顧狗,想當然爾一定是丟給親朋好友啦
只不過牠們都還認得自己的主人耶


可是那狗也未免太大隻了,反而最高的昌珉養了那~麼一小隻的馬桶
(其實應該是饅頭?可是我覺得馬桶這名字好可愛)
是想要享受一手掌握的感覺嗎XDDD


我之前有看過他們狗的整理資料,包括名字跟品種,可是我現在全忘光光了
只記得隊長的有一隻叫颱風,因為名字太俗所以被我記住了
然後金俊秀的是XIAHKY,自戀到不行的名字,也被我記住了
朴有天的好像有一隻叫松兒,在拍攝巴黎你好的時候,一直叫著
可是剛剛看了一下,松兒好像不見了?

在中哥的是叫VIC(還是VIK)對吧
因為批踢踢上有版友po閃文,說是去在中哥的老家見到本尊





神奇的是,在中哥穿拖鞋!?奇觀耶,又不是朴有天
只是狗真的好大隻,連 猛男 在中哥都拉不住






隊長的颱風,看起來很乖,很機靈的樣子





朴有虛的狗,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去了,也是一樣很大隻


昌珉的饅頭?馬桶?我記得好像是因為哥哥們都有養狗,所以他才養的是不是?
不過我覺得養小隻的真的比較聰明,不會像大型犬那樣難照顧
只是昌珉的個性應該養貓比較適合(?)



馬桶飛起來囉~不過這是之前的照片





最後是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寵物,XIAHKY
小時候很可愛,長大了還是一樣很可愛
歐,我真是愛屋及烏,溺愛過了頭阿(鑽地洞)




我記得有看過一張照片超爆笑的,現在很後悔怎麼沒有把它存起來
是XIAHKY踩在別人的腳上,然後對照圖是金俊秀踩在在中哥的腳上,笑死我了簡直(拍桌)


我絕對沒有把重點放在金俊秀的屁股上(口罩)




這張,XIAHKY看起來好憨厚XDDDD   主人化未免也太嚴重了




最後這段影片,真的是好可愛,人跟狗都一樣
看他們這樣玩,我也好開心阿 ← 你開心個屁阿








私生飯真的不好(是誰看影片看得很開心的?哼?)

怎麼連寵物都一樣,金俊秀一直被欺負,連XIAHKY也一樣
你們父子倆抱著一起哭吧




更多影片請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