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文章標題改成Premium case好了= =
不然原本的ORICON STYLE佔了這篇的比例實在太小這樣,噗哈哈哈


來補一下圖

因為是到處搜刮來的,所以出處不可考,如果圖上沒有LOGO,那我就不知道了←整個不負責


有版友說是園遊會,可是去現場的人說比較像戰場(噗)




天阿好多人,連東方神起本人不會出現的活動都這麼多人去
你們真的成功了(擦淚)


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兩個字:入口(大笑)




介紹兩個不同會場的內容
然後要你把錢掏出來




這應該是忙碌的結帳staff吧,大家買的很開心




再來是我很想要的扭蛋,像不像吃角子老虎(竊笑)
把你的錢都吃光光

是說如果剛好扭到一樣的,還可以跟旁邊的人換一下這樣







扭蛋實物圖
真的好可愛喔(打滾)




這個應該是...假裝自己有跟東方神起合照的東西(大笑)




一點都不像的蠟像,五隻正面圖



然後是被取笑說買的人是笨蛋的迷你公仔
因為一點都不像阿(毆打)


顏色不一樣應該是燈光問題




再來是很多人想要搶購(?)
可以讓在中哥按到爽,手指脫臼的醬油罐




最後是演唱會上穿過的服裝
只是...不知道是他們本人穿過的還是只是款式一樣而已
應該...不能湊上去聞吧,噗哈哈哈

1st live tour - heart,mind and soul





2nd live tour - five in the black




最後是3rd live tour - T




然後因為4th live tour - the secret code還在進行中所以無法展示(噗)










剛剛找半天才發現原來Premium Case的文章在這篇裡面

每次我都亂寫,難怪找不到,噗



陸續有現場的影片跟照片出來了
看也看不完,所以我意思意思更新一下這樣,哈



首先是現場的可供照相的蠟像,是說我覺得....遠看比較像XD






反正不管怎樣,這五個人都是怪怪的就對了XD
只有在中哥我覺得比較好一點
因為他本來就長得像假人了吧(這是稱讚XDDDD)





然後這是成員的comment,又是翻拍手機的
聽不大懂在說啥,噗








這是日本的相關新聞,網頁有扭蛋的圖可以看
(雖然都是key上去的感覺,改天來找找實物圖)


可是圖下面的註解很可愛XD

迷你CD可拆卸! 但請注意無法用來聽音樂....


噗!也沒有人會笨到做出這種事吧



他們手上拿的應該是Premium Case的門票吧




最後是他們推出了跟醬油瓶子合作的商品
我快被笑死了



(最右上角那一個)





『醬油的事』這句話由他們五個人來說

只是我怎麼覺得有一個人的版本聽起來很A
XDDDD那到底是誰


然後俊醬的,整個太白痴XDDDD
如果有人在旁邊聽到這個,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噗

















今天下午看到了很多照片,看起來都是在拍日四巡場刊的時候的側拍
一直很好奇這些照片哪裡來的
直到剛剛才找到原來是從ORICON STYLE來的

可以去原始網址看看

這邊


裡面的照片也可以點來看大一點的
所以我就不貼照片了

接下來放一下翻譯,反正我自己也是看不懂,雖然我知道幾乎大家日文都很厲害





其實我真的覺得,真人的模型一點都不像,哈






看來那一天行程真的很滿耶,不過耗費掉最多精力的應該是有天,因為他怕高XDDD
但是場刊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尤其是在屋頂上的那一套,我超喜歡的




噗哈哈哈,幹麼一直批評,這個又不像蠟像一樣,俊秀阿...真的有大叔的fu

我的一個同學居然說我幹麼用中年大叔的照片當成手機待機的桌布

我聽了差點沒吐血






感覺神起的創意還蠻多的,對於創意這種事,我是完全不行

不過可憐的應該還是工作人員吧,噗

畢竟要把他們的idea真正去實行還是很辛苦的







說真的,我最想要扭蛋了













想不到俊醬的字寫得還蠻整齊的耶,看他平常那樣莽莽撞撞的(笑)

昌珉畫的那個笑臉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