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比較長,有45分鐘,我要寫死了我


表演結束後,其他成員先離開,留下玉代理跟智賢在後台避避鋒頭
(是說成員都要擔任cover的角色嗎)
過了一陣子才從後台出去,玉代理還牽著智賢的手,矮額
結果到最後還是引來了很多粉絲的跟隨








好可怕,代理還對智賢說:『我覺得你不要看後面比較好』
感覺是有鯊魚在後面是不,噗


可是有一位粉絲我覺得好好笑,居然對代理說:『不該是這樣的阿』
代理是跟你很熟是不,噗哈哈哈




每次總是覺得粉絲對於IDOL的心理很有趣



這天兩個人要出去玩(做節目還可以順便出去玩,真好(羨慕錯點了吧))
不過智賢一上車居然是坐靠近代理的那一邊





為什麼我會用『居然』這兩個字
因為通常不都是各自坐在門的兩邊嗎!?!?←被激怒了?
應該要把包包放中間才對阿




隨便啦,他們去玩水上活動
下水前擦一下防曬油,黑對,身體接觸的好機會(墨鏡)
粉絲又激動了起來(?)







請不要把我自動代入『粉絲』這兩個字(冷笑)



不過雖然出外景可以去玩,但是為了配合節目的需要
水上活動結束之後,還要做飯給其他沒有女朋友(?)的成員吃..累阿
結果先在車上睡著了,我強烈的懷疑是智賢把代理的頭硬扳過來自己的肩膀XDDD




天阿,這篇repo我也寫得太不公正了(大笑)





基本上我覺得吃飯這一段看點都是在其他成員上,笑死我
怎麼那麼白痴XDDD
不過還好有這些白痴,第一次見面才不會那麼尷尬,噗哈哈哈
你看看,就算沒有別人,這幾個傢伙也是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見面(其實也不算是第一次)當然免不了要來考一下成員的名字
結果...菜市場名的峻秀被記成俊昊(大笑)







後來智賢的朋友來了,我昨天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冒出了
『朋友是情侶的殺手』這個念頭,噗哈哈哈
感覺不太妙阿...雖然說朋友有時候可以幫忙監督自己的另外一半
但我覺得出包的機率大過幫忙的機率...嘖嘖
有時候不小心會搶走自己的另外一半,有時候還會爆出不該講的過去
(尼睏那一集更明顯)
有時候會吐槽講出缺點:



代理上網的姿勢還真是奇特...這種姿勢撐不了多久吧XD



而且更多時候還會挑撥離間,證據:



人家代理端來的時候明明就是佑榮你去接過來的阿
所以要拿給智賢還是女生朋友,決定權根本在你手上吧
幹麼誣賴代理啦(毆打)



結果連老小璨成都來摻一腳




所以說,代理你真的是交到損友了(茶)
還是峻秀最好了,趕快幫代理講話




峻秀,加分加分(筆記)(雖然你現在長得跟以前不一樣(爆))



可是下一秒馬上又挖起八卦來了
幾個人一直追問牽手的細節
吼,這個智賢真的有夠主動的耶
是說參加Scandal的女主角都要抱著必死的決心,想說既然都被安踢了
不多撈一點不行這樣嗎
居然十指緊扣






一旁的成員都看不下去了,你看看,璨成都抽筋了啦(大笑)







問完牽手,又繼續追問其他的事情
這個玉代理配合度也很高,連翻譯組都看不下去了,噗




話一講完,其他成員又暴走了,真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茶)





可是我覺得這一群人真的好白痴XDDDD(大笑拍桌)
可不可以只給我看好笑的綜藝就好,其他談戀愛的部份,跳過!



重現了情侶拍照的樣子


我笑點很低,每次只要有人看不下去,大喊:『出去』我就會笑了XDD




這時候代理離開了(應該是set好的)
哼哼,挑播離間的happy hour又到了



成員把話題轉到智賢的女生朋友身上
說代理比較喜歡像這位女生朋友的可愛嬌小style
切,朋友真是的
連切個蘋果都可以製造緋聞
果真是Scandal,原來Scandal都是從朋友來的!(筆記)




這時候已經午夜12點了,還不休息...IDOL的生活都這麼糜爛嗎



智賢拿出事先做好的有成員臉的餅乾,是還挺有誠意的,像不像就是另外一回事
代理的是挺像的XDDDD因為耳朵(可能餅乾太小所以沒有把牙齒畫上去XDDD)






可是峻秀的好好笑啦





幹麼這樣,雖然本人的頭髮是真的蠻好笑的





噗,我現在才寫到一半而已...天阿
我要把不重要的統統跳過!




送走客人之後(都半夜一點了)
還要收拾房子,好可憐,代理還要去練習,更可憐
不過離開之前還可以抱一下,算是補償?






隔天一大早九點半代理就在電影院門口了
好早!體力很不錯嘛(挑眉)朴有天一定做不到,只能看午夜場不能看早場的XDD



一開始我還以為電影院被包下來了,因為他們後面都沒人
直到散場我才看到有別人
好,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看電影還手牽手,不會流手汗嗎(冷笑)





英雄還說我嫉妒了,阿哈哈,並沒有,我愛的是金俊秀阿←欲蓋彌彰?
只是剛好下午兩點裡我是最喜歡代理沒錯...
是說代理跟俊醬這兩個人的類型還差真多...





除了牽手看電影,靠在肩膀上也是一定要的啦~






嗯,安踢又增加1000人(有這麼多嗎?)


進展到這個地步,兩個人的互動幾乎已經跟一般的情侶沒有兩樣了
才不到一個禮拜耶...還真快(斜眼)



現代年輕人都是速食愛情(筆記筆記)





中午去吃飯(我也想吃)
談到了結婚的問題,
我也很意外代理在當歌手之前居然計畫27歲的時候要結婚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好像是有點早





而且對於照顧小孩的事情,也出乎我意料的顯現出大男人的想法





我還以為從國外回來的,不會有那種傳統的思想勒...



可見我的刻板印象還真嚴重(汗)



可是...我想即使這樣,還有會有一堆人搶著說:我願意
但我才不要勒(也輪不到你阿)




後來智賢講到了網路上的反應,說是粉絲的反應很嚇人
還問了代理一個問題,我覺得這簡直是找死耶XDDD
跟粉絲大軍作對阿...真有勇氣




對不起,我又冷笑了



不過如果是真正的女朋友,應該是會保護的才對
只可惜你不是阿,蛤



XDDDD我好幼稚




可是我好好奇,是韓國女生都有鼻竇炎是不(大笑)
怎麼鼻音重成那樣
連說個『阿拉嗽』也好像是得了重感冒一樣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家族誕生裡的甜美殺氣藝珍了,噗
原來韓國人對於撒嬌的定義就是鼻音...




嗯哼,花輪~←美環是撒嬌的鼻祖!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代理說有行程沒辦法見面
結果是騙智賢的,只為了要給她一個驚喜
賺錢真不容易,下了通告成員都做自己的事去了
只有代理還要來錄節目
不過的確是有達到Surprise的效果


看表情就知道了XD








最後要離別了
感覺...女生比男生更不願意離開,是不想放棄金龜婿(誤)的意思嗎
矮額,我怎麼一直攻擊這個女生




老樣子,要由兩個人來選擇是否繼續交往下去
代理打了電話給在凡詢問意見,可是我覺得詢問意見也沒用阿
怎麼可能讓你繼續交往下去啦,阿哈哈哈哈



那這樣這個節目乾脆直接搬到MBC我們結婚了去拍續集好了,切
而且如果真的答應的話,粉絲應該會...?
因為我們結婚了是雙方都是公眾人物,都是藝人
所以感覺大家接受度會比較高(雖然還是有被安踢的)
可是Scandal的女方不是公眾人物,即使是像我猜想的是練習生或是什麼的
但畢竟不是藝人
粉絲應該會想,好啦,其實是我自己
『為什麼她可以我就不行』這樣,然後產生抗議XDDDD塞爆Mnet的網站




最後結果,兩個人都沒有給對方自己的手機號碼
女生在最後一秒減少了自己的安踢(?)
因為如果她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發給玉代理,這樣會讓我覺得她死纏爛打
阿哈哈哈哈
就像尼睏的女主角一樣(噗)
說來說去原因還不就是因為玉代理的身份比較特殊







最後總結:我真的好適合看這個節目,因為整個太入戲
Mnet當初設定的觀眾群就是像我這樣的吧(大笑轉身離開)







題外話:聽說接下來是半夜兩點的趙權,哇賽,我超期待的耶
可是不是想要看甜蜜的戀愛那種期待,是想要看爆笑的戀愛那種期待阿
最好配一個很man的女生給他,天阿,光用想的我就快要笑死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