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額,我該不會是已經不知不覺變心了吧XDDD



真是對Scandal這個節目又愛又恨(?)
為了滿足粉絲對於窺探明星私生活的慾望
所以才發展出這個節目?


首先上陣的是尼睏,當初好像引起很多粉絲的糾結
不過反正我對尼睏頂多也只是說:阿,好好笑(指)
這樣而已,所以他的Scandal對我來說沒有多大的影響
我也不太糾結


但是值得玩味的是,不管是尼睏還是玉代理的女主角
看起來統統都不像是一般民眾
對於攝影機的存在還有跟公眾人物的互動,統統自然到了極點
不禁令人懷疑她們真的只是一般民眾嗎


我妹說:一定是練習生啦
(只是,練習生有這麼糙老的喔(口罩))



而且看樣子她們完全不怕會被粉絲殺了
因為牽手,餵食物,擁抱什麼統統來
這可不能跟fanmeeting上的放撒相提並論
因為是私底下兩個人嘛,雖然還有明晃晃的攝影機在一旁


(正文都還沒開始就已經打翻醋桶了!?)


好啦,玉代理的Scandal,現在揪心開始!


一開始從long鏡看女主角,感覺還蠻有氣質的
是成熟女性的感覺
在公車上相認這一招很不錯,噗
有種Surprise的感覺
只不過玉代理說自己很緊張,我才不信XD
『海龜派』應該都是身經百戰的才對阿
從拔掉女生的耳機這一點看來,一般人都是會先拍肩膀吧(挑眉)








女生說她1987,噗哈哈哈哈哈
抱歉,可是S姐說她應該是32歲才對
(我這樣會不會被S姐殺了,把責任都推給她)


我當下是沒有覺得32歲啦,只是想說:『x啦!怎麼可能87』
阿哈哈哈哈
一開始兩個人的互動還算生疏,畢竟只是第一天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人都是海龜派的關係
總覺得進展的速度有小小點嚇到我這樣= =








不過光是兩個人都在美國生活過,這就是一個很好的共同話題了


下車後玉代理給了她情侶手機
是說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挖鼻孔)
情侶幹麼一定要用一樣的東西啦←這人是因為沒有所以在嫉妒嗎
而且我還是不相信他們的簡訊通通都是自己打的XDDD


不過當明星的另外一半就是這點很無奈
schedule很滿,生活作息跟平常人也不太一樣
好吧,是跟我不一樣
第一天就在玉代理要去練習而結束了(喔耶XDDD)









第二天去了露天咖啡廳約會(搥桌子)
玉代理去拿餐點的途中還一直被其他客人(粉絲?)稱讚很帥
爽在心裡,阿不,是直接笑容滿面了







餵智賢吃麵包,噗!那麼大塊誰可以一口吃掉阿(打頭)
好歹也要考慮到女生的形象OK?
結果最後麵包居然掉下去了XDDDDD
阿哈哈,報應!(息怒息怒)

接著就開啟在美國的話題了
互相問了在美國的感情生活,用意是...?誰知道,我沒經驗(挖鼻孔)








設定手機的對方的暱稱
不要說我怒火中燒(大笑)是說暱稱這種東西也只有自己看得到
他打給你的時候你又看不到自己的暱稱,幹麼那麼在意?
而且說不定他回去之後就偷偷改掉了阿(竊笑)







接著玉代理移動到智賢旁邊拍合照
好吧,這件事我同意是情侶做的事(茶)
只不過玉代理你的笑容也未免太僵了,阿哈哈哈哈






然後情侶都一定要拍鬼臉照,然後女生要做可愛的鬼臉(筆記)
這個綜藝節目說不定將來會成為我的情侶教戰守則(大笑)


食物都沒吃完就走了,怎麼可以這樣(吶喊)←豬


晚上九點多還要去樂天樂園演唱,好累








在經紀人的幫忙之下,智賢坐到了第一排的VIP(?)位置
結果被青了(笑倒)你看看旁邊那兩個女生,眼神多凶狠!

『你這位大嬸憑甚麼中途插隊還坐到第一排阿』
↑完全是我本人的想法XDDDD


題外話:參加活動的時候,如果有人利用後門插隊或是有額外的service
那樣真的會讓人超不爽的(墨鏡)


下午兩點出場的時候氣氛真的熱到不行,果然是HOTTEST
但是玉代理...你這件衣服是跟金俊秀借的Stand By U的PV裡的服裝嗎(大笑)
對於這種薄紗裝,就算我再怎樣熱愛肉體青春,都無法忍受阿XDD







不過玉代理算是四次元嗎?我覺得有別的成員比較像吧
這應該只是要把話題轉到他身上,真爛(嘲笑)


主持人開始進入正題,說是玉代理的女朋友...
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現場的躁動
也是啦,如果台上的主持人說:『金俊醬的女朋友...』
我大概也會動來動去的這樣XDDD


結果智賢居然很有種的站了起來,好樣的!(拇指)
完全不怕等一下自己回不了家這樣
好笑的是,剛剛青她的那個女生,知道智賢來頭不小(?)
馬上就換了一個表情:



你看看,這臉部表情大概跟我見到鬼的時候差不多(噗)

玉代理不怕引起暴動的走下去迎接智賢
其他成員起鬨,主持人也腦筋動的很快的酸了他一下,說:
『我也沒說讓你陪她上來』

哈哈哈哈,主持人,掐啦打!

底下超多大砲級的粉絲狂拍...回去有得寫文章了
至於沒有大砲相機的粉絲也沒閒著,跟身旁的朋友在一旁哀怨了起來




只是為什麼頭上非得要帶著那個蠢斃了的髮箍= =



智賢另外一點讓我驚奇(?)的是,在台上看起來居然一點都不緊張
果然不是普通人...






結果其他成員開始不滿了,我尤其可以感覺到峻秀跟在凡的怨氣(大笑)
所以之前尼睏是瞞著他們來陰的!?


突然覺得台下的粉絲很可憐,噗
事先都不知情,等到這個節目播出了才知道是假的
那之前的怨歎跟眼淚(一定有人有哭)都是白來的了
是說看到節目之後可能也沒有比較好過...因為情侶做的事情,他們都做了= =


主持人問粉絲會不會祝福他們兩人的戀情
當然贊成的跟反對的都有,不過我想反對的可能更多?
因為還不到像神話那樣可以自爆,然後粉絲被炸得一邊開心一邊難過這樣


題外話二:
雖然我很不清楚神話的粉絲對於神話們公開戀情的反應如何
不過我覺得到了神話們的年紀,粉絲們也差不多該放手了(茶)
總不可能粉絲自己決定要孤老一生,也要拖著神話們下水吧XDDD

但我真的好愛IDOL自爆...(是說神話還算是IDOL...吧(逃))

雖然很怕受傷害,但我很期待東方神起自爆的那一天,快來吧
(我是M?)



回到本文,玉代理很不怕死的在台上公然與智賢咬耳朵
根本就是在挑戰粉絲對他的忠誠度阿不是嗎
如果他咬耳朵的對象換成下午兩點的其他成員,我想大家會欣然接受的(大笑)







之後居然先帶著智賢下台了
留下主持人跟成員們幫他收拾爛攤子XDDDD

雖然我愛IDOL自爆,但我覺得還是不要對他們造成困擾才好
↑是在影射我不喜歡智賢的意思!?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