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我也跟Rosema一樣陷入倦怠期了嗎

前不久我自己還在安慰她而已= =


雖然說是倦怠期,但說得更明白一點是『電腦倦怠期』

這幾天電腦連開都不想開,一直看電視,即使節目難看到一個爆炸
我還是會一直重複轉台,變成無意義的動作(空)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上網還要動手指很麻煩吧←驚!我已經懶到這個地步了!?

反正最近東方神起也沒有什麼重大的消息或是宣傳期之類的
然後Mirotic在中國的演唱會我都沒啥興趣,收圖也差不多


倒是我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太無聊還是怎樣
居然看起了『醜女無敵』跟『妻子的誘惑』

阿哈哈,醜女無敵在中國聽說很『牛』,然後又剛好覺得無敵的處境跟我有那麼一點類似
所以不知不覺居然就這樣看起來了


另外妻子的誘惑,我實在很不想承認,可是很好看阿(大笑)
我一度還以為我自己已經進入婆婆媽媽的世界了
不過,好像我噗友也有很多人在看的樣子



只是我一直以為這部戲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
因為張瑞希演得角色好像都差不多是那種苦情的,害我以為是拿以前的戲來重播這樣


但我覺得她保養的很好耶,看不出來已經30幾歲了(我記得是37的樣子)
當然氣質也是重點


一次播兩個小時很過癮,只是週末看不到,好討厭= =



總之,最近我電視的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禮拜2.3.4下午一點到三點看醜女無敵的重播


週一到週五

七點看日韓音樂瘋

八點到十點看妻子的誘惑

十點到十一點還可以看緯來日本台的日劇

哇~我的人生好豐富阿= =







不管了。

看樣子All About Season 3應該是不會有台壓了
可是韓版這次會有簡體中文的樣子
嘖嘖
這算是有增加購買的動力吧

可是我也想買The Secret Code巨蛋DVD

聽說台壓版10/10會發行,價錢好像是690的樣子
演唱會DVD我應該是會買,但是All About...還是再等等看吧




另外,幫Christine預購的Please Be Mine寫真
沒想到已經預購光了耶
剛剛去光南的blog看到說配額已經於7/12全部額滿
所以到時候發行,架上也沒得賣了


巧的是...剛剛看了一下發票...我去預購的那一天剛好是7/12....

(狂汗)

難道這就是我跟東方神起的緣份嗎←自說自話

說不定在我之後去的那些人都沒有了,嗯康康


而且我前幾天看博客來的網站還有100多本,現在也都沒有了

所以即使一堆人喊說沒錢了
還是不用怕賣不出去

(光南架子上的美國寫真在哭泣)


那麼,就是這樣啦


最後來跳tone貼個圖(總覺得現在文章沒有圖就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200多張,實在有點難選,不過看到第一眼就喜歡的,是這一張




雖然有噗友說他擠乳溝還是什麼的(噗)

可是我喜歡的點是隊長的眉毛啦

還有另外一張隊長的眉毛在我心中堪稱經典



不覺得『英氣逼人』這個成語就是為他創造的嗎XDDDD


不像某人的蝌蚪眼加上川字眉,一點英氣都沒有嘛(速逃)





其他Please Be Mine的照片也很漂亮,風景加了很多分

我也很喜歡海,所以我特別喜歡Sky 跟Summer Dream這兩隻夏天的MV

雖然他們拍得快死掉了




我又把話題扯遠了...


不知所云的一篇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