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既然神起的文章生不出來

那我就拿師弟蘇啾來開刀,哼哼


俊秀這次也去看了蘇啾在首爾的演唱會
聽說看到搞笑的地方笑得花枝亂顫

只是不知道跟他去的到底是誰,有人說是哥哥,但又有人說那一天哥哥在中國工作
誰知道(聳肩)


補:解答,是在中哥。新聞



由於噗友饅頭瘋狂的陷入了小13的腹黑裡,所以現在她很關心蘇啾
這樣一來我就不用自己去找資料了,哇哈哈,真輕鬆
所以以下的圖片都是她提供的

(我沒有跟她講就拿來用了,反正...也不

赫宰應該是有加入少年時代的Gee,只是我找不到他的照片
只有13的...可能是因為13扮女裝太令人驚豔,所以大家都把焦點放在他身上這樣






嗯,大家看起來都不錯,只是我怎麼覺得站在第一排的,身高好像都有點...(口罩)


放大來看,我驚嚇了


嬰兒看到可能會『媽媽號』這樣,噗





雖然我是有說過赫宰畫眼線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沒必要畫成這樣阿(大哭)

只畫下眼線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再說了,畫了之後也不覺得你眼睛有變大= =




那個,我應該不用每個人都貼吼,這樣還有12張耶

歐不,是11張,隱藏版沒出現(默)





13的眼線很淡,這樣不是很好看嗎,赫宰你學著點

難道你也跟俊秀一樣,隨便cody擺佈嗎(這應該是化妝師的錯不是cody)



想當初13也是我的後宮,在我還沒被俊秀『eat you up』之前(遠目)

爬了不少有關13的東西,有人說蘇啾裡面13最有貴族的氣息

的確是沒錯阿...跟昌珉一樣腹黑,可是我覺得比昌珉優雅,噗哈哈哈

至少他不會把整個冰箱的東西都吃光光




扮女裝也是一絕,是說只要不是太man的帥哥,好像扮起女裝效果都會不錯的感覺

只是,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那肚子是怎麼一回事(大笑)

難道演唱會期間變胖是不能違反的定律嗎XD


連姨母跟強胖都是這樣





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我家電腦螢幕的關係= =


本來我還想說強胖來台灣的時候似乎有變瘦

沒想到...又胖回去了




大家都很喜歡的東海




這髮型讓我想到朴有天

改天我也要來試一下這髮型XD

可是這樣就不能戴安全帽了,討厭







隊長頭上那是啥東東= =

朴有天不知道會不有想要捏下去的衝動

因為我覺得很像豆莢之類的(大笑)






補:剛剛上了批踢踢的蘇啾版,沒想到當天的演唱會居然有廣播Live!
      其實不是廣播啦,應該是前線用手機收音這樣...電話費應該很可觀
      只是粉絲一整個專業到不行,斷線的時候還有DJ會播一下以前的歌曲
      太可怕...超有組織的一個集團XD
     
      然後百度的消息真真假假的分不清『根據對岸不可靠消息 2巡台北場確定』
      是說我也沒預算,只是每次一聽到一個新的消息,尤其是從對岸來的
      都會深深地體會到『三人成虎』這句成語(茶)






看來看去還是俊秀的眼線最迷人了,凹屋(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