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金色看到這個代購帖才發現原來金哥哥事業也發展的挺不錯


俊浩首发单曲《我爱你》在即,金色由官方授权正式代购此张EP。
此张CD将收录《我爱你》中韩两个版本的这首歌曲,
韩版歌词由金俊浩双胞胎弟弟金俊秀亲自操刀创作

另外此张单曲不会在音像店公开销售,只是给俊浩歌迷限量珍藏版的礼物。



好酷~我想要看韓版的歌詞~(喂!你把哥哥放哪裡)


雖然我的心一直是在弟弟身上(羞)可是偶而也要關心一下獨自一人在中國發展的哥哥
是說哥哥也很有趣,雖然我對他的印象完全就只有『介紹明星的朋友』這樣


比起弟弟,哥哥自己一個人在異鄉感覺格外辛苦
不像弟弟還有其他四個感情那麼要好的團員作伴
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也要自己一個人解決吧(擦淚)← 啥鬼


來貼一下新聞好了,反正現在有空

MSN 台灣 新聞

2009年7月18日,知名女星吳佩慈與韓國東方神起成員金俊秀的哥哥金俊浩一起現身上海,
為魔力寶貝大賽擔任評委。金俊浩遠道而來,人氣甚高,主持人在介紹的時候,頻頻引發尖叫,
隨後,俊浩還演唱了其最新單曲《我愛你》。



新聞原址


照片





嗯,弟弟比較帥(打滾)

這樣哥哥的粉絲會不會不爽?不行,哥哥弟弟感情好,粉絲感情也要好喔,啾咪^.<


然後另外還有這個


「第六屆勁歌王全球華人樂壇年度總選頒獎禮2009」在四川成都成功拉下帷幕,
兩岸三地包括羅志祥、蕭亞軒、阿Sa、楊千華、古巨基、容祖兒、周筆暢、
及來自韓國的金俊浩等幾十位歌手匯聚一堂,角逐「勁歌王」等大獎。

  韓國新生代人氣王金俊浩帶著自己音樂新作《我愛你》,獲得「新登場歌手獎」的殊榮。
在酒店接受獎項後,與近60位明星便前往成都體育館,上演了一台精彩紛呈的演出,
讓現場歌迷大飽眼福。


F:韓聯社









原址




然後要發行的這張EP『我愛你』演唱

大陸節目:天天向上(主持人居然是歐漢聲?)





可是感覺起來,還是弟弟比較紅吼
也對啦,弟弟都出道五年了
只是我覺得吼,哥哥光靠李孝利這招就可以走遍天下了
前提是她們要知道孝利歐尼是誰XDDD


我wonder的是,為什麼不在韓國國內走演員路線阿
如果走歌手路線,勢必會被弟弟影響到,而且說一句比較現實的,哥哥的唱功真的還好
他一開始好像是從演戲訓練起的吧
既然這樣幹麼不演戲,演戲的話,市場跟弟弟也沒有重疊阿

李社長該不會是想說演戲撈的錢不多吧
但如果演紅了,週邊效益可是很可觀的

誰知道,社長心,海底針阿(我撈阿撈)



希望哥哥在中國發展順利囉
有弟弟粉絲們的照顧,應該會不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