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項發行情報,無聊來貼貼

只是圖都還沒出來我貼個屁


Original Photobook


挑選照片的網址,目前尚未正式開通,只有coming soon,7/31才會正式開始


我記得這是跟之前Bigeast Fanclub Event一樣的模式,就是100張裡自己選32張

然後有六種版本,團體+成員x5

公司心機很重,還故意加上『世界にたった一冊のカスタマイズPHOTOBOOK』

全世界就只有這麼一本是不,說不定就是有人會選到32張都跟你一樣的阿,噗


重點是,超~~~~貴的,剛剛換算了一下,少少的32張要價台幣1110.7大洋

誰要買= =



只是我要感謝Avex跟SM這麼勤奮的一直出一直出一直出

最近這麼密集的連續攻擊,我一點想要買的念頭都沒有耶(大笑)

因為已經被攻擊到麻痺了,我有免疫力了(撒花)



然後等到正式發行之後,有圖的話我會更新在這篇
私心的希望多一點人挑選俊秀ver.(竊笑)






另外是29單,大家應該知道了,就是Hello Kitty 35週年紀念歌曲

相信藉由這隻貓,應該也會讓東方神起的知名度更加提高吧,拭目以待

不過只有有天跟在中哥,那其他三位可以休息一下囉...

是說這兩位還真是團裡的創作才子耶,有點佩服,噗

版上都在說,乾脆這兩個人暫時組成Soul mate團好了

好像也挺不錯的吼



目前預定9.30號發行,我記得..............東京巨蛋演唱會DVD也是這一天阿(尖叫)

這樣一來,台壓的時間應該也會相當接近吧(顫抖)

我的錢包有不好的預感

CD+DVD版本,收錄的是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的PV

那麼,到底有誰會出演呢,好好奇XD

不過比較奇怪的一點是,這次的小卡似乎只有三種?

『ジャケットサイズカード封入(3種よりランダムで1種)』

3種裡隨機附贈一種...我記得以前都是6種的耶

難道這次真的只有有天跟在中哥挑大樑嗎

1.朴有天   2.金在中   3.朴有天 + 金在中

你看,這樣就三種,很合理吧...

而且CD ONLY的歌詞本也只有八頁

『8Pブックレット仕様』

這樣一來,我的懷疑就更合理了,嗯康康

因為以前都有12張



是說應該是已經有人發現了這兩點= =

你管我,反正我是自己發現的,怎樣


剛剛再度仔細看了一下(日文不好要看很多遍)
應該是只有這兩位沒錯...然後團名是Jejung & Yuchun(大笑)

那這樣我要不要買阿...← 一整個顯露出沒良心的本性
好啦,我少吃個幾餐就好




貼一下今天的手機待機桌布  from ichigo
090723 Moblie待機圖.jpg


好可愛(轉圈)

那枕頭應該是向在中哥借來的吧

可惜他睡覺的時候不會像隊長一樣張開嘴巴(喂~你想幹麼)

我也好想要有這個待機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