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正式開通了(放鞭炮)
在官網上也可以看到兩版的廣告
不過我覺得目前除了廣告之外,似乎也沒有什麼內容(歪頭)


隊長的驚嘆號,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還是每看必笑,都會『噗』的一聲笑出來


相較之下,White Breath篇就比較平淡(?)
走帥氣風格,俊秀的皺眉還是一樣很克里司馬阿
冬天看這隻廣告,應該會感到更冷(抖)
不過現在夏天,的確有一咪咪清涼的fu


9/16跟9/24還會有花絮出來,到時候再去看看吧

對了,忘記說,廣告歌曲真的很好聽
每次廣告,都是用俊秀的part 勒(竊笑)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正式的廣告
只是因為太好笑所以忍不住貼了上來


隊長你的臉也未免太無奈
我快被笑死了
被分配到的台詞居然是驚嘆號
那你應該要做一下驚訝的表情才對阿(笑到拍桌)


這短短的廣告好像拍了12小時(字幕寫的)
我看...NG點都是在隊長身上吧,噗





















不好意思偷了版友的推文來用
因為我覺得實在很有趣


只是我沒想到日本的Pinky會找神起來耶
繼上次有趣的飲料廣告,這次應該也是走有趣風?
我沒看過Pinky以前的廣告,可是這產品,應該就是走可愛路線吧

怎麼台灣的Pinky都沒有找真人,都是卡通XD
如果神起的廣告也可以在台灣播就好了


Pinky官網


穿得花花綠綠的,如果不搭上前面Pinky的產品圖
看起來很像要去要去雜耍團這樣(噗)






產品,會有神起的臉嗎?
如果有,那請把粉紅色的水蜜桃口味分配的俊醬吧
有人比他更適合嗎,喔呵呵呵呵


那我也來順便分配一下其他人的口味

葡萄:我覺得是隊長,雖然朴有天褲子是紫色的
檸檬:朴有天。檸檬酸酸的,可是又有點甜,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像朴有天給我的感覺

銀薄荷:在中哥,乍看之下有點冷,高貴華麗的銀色,然後可以給你很多刺激(?)
藍薄荷:昌珉,顏色跟口味一樣,有鎮靜的效果,是五種口味裡最穩重的一種



阿~是說台灣的Pinky我一直覺得有點貴,印象中只買過一次就沒買了
如果這次有出日本的產品,那我就五種都買來吃吃看!

(應該不可能出)


販售的日期是9/14,剛好是我生日那天耶
ㄜ...沒什麼意義吼(汗)
如果有人想要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那我也不介意XDDD




補:
剛剛發現日本網站有賣一整組的耶



東方神起收藏盒 + 12盒(每盒100顆)
有五種口味,一組是2215台幣,阿娘威
如果五種口味一起買還有打折唷(招手)


要是我真的很有錢很有錢很有錢,一個月賺10幾萬的話,那我一定會去買XD
但是...那個網站上,已經sold out了(囧)







n-nation結束之後,團體活動只剩下上海的演唱會了
之後昌珉跟允浩是戲劇,soulmate是單曲
看來看去,真的只剩下俊醬沒有工作了
可是這樣也好,都已經忙了五年多了
難得有長假可以放(據說是兩個月)
那就去有椰子樹的海邊吧XD


只是俊醬生活安逸之後,好像身材也跟著安逸了





昨天的機場俊秀一整個圓滾滾的,不過我覺得比較多是因為服裝的關係啦
比較肉感的人,好像不太適合穿那種上衣,我想

穿挺一點的襯衫應該會好一些,偏偏他就是愛那種材質的(汗)




背影看起來,真的好肉阿,趴上去的話,應該很好睡(進入夢鄉)





可是你不會覺得,把那麼一大包的東西塞在後面的口袋很不舒服又很醜嗎...

金俊秀,你現實生活中真的是一個...宅男耶(跪倒)


果然是個謎樣的人...
又不是雙子座的怎麼會有這麼多重面貌


(抱歉,我本人對星座是有那麼一點相信)



我很擔心阿,到時候放完假回來,背影該不會變得跟強胖一樣了吧(口罩)



繼續廢話。

日四巡的photobook出來了
就是選婚紗照,不是,是自選32張然後價格不斐的那個photobook




這是東方神起版本的

目前個人版的我只有看到昌珉的

我特別喜歡這張





看不到中年大叔的樣子,對吧(大笑)

很pure的感覺阿~
嗯,應該是燈光的功勞



昌珉也是有克里司馬的一面的




(後面那位好像有點搶戲)

看了其他張照片,讓我覺得昌珉的胸肌也是指日可待的(拇指)




期待其他團員的版本(扭)





最後是日四巡DVD




跟soulmate單曲同一天發行

說到單曲,台灣的仙后好像有發起一個活動

說是要讓東方神起的單曲在發行日就破百萬十萬,因為神起之前的單曲都沒有過這樣的紀錄
而遇到現在這個時期更是需要展現歌迷的力量
讓公司看看神起有多廣大的粉絲
所以要號召海內外的仙后一起去購買日版的單曲
然後讓銷量在9/30發行當天就破百萬十萬


是說...這個有可能嗎
當然如果每一位粉絲都去買的話,我相信一定很輕易就可以到達這樣的目標
只是這次出擊的只有soulmate兩人
說實話像我這種有比較喜愛的特定團員的人
可能會考慮一下(雖然我也是會買CD ONLY版的,因為封面好漂亮)
但要我去買日版的,不可能...
也不是說我不想要支持東方神起

阿...算了,不解釋了,反正我覺得一定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啦



回到DVD

我會買(舉手)
因為我已經覺得AA3不買了(看了之後覺得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這個我一定會買!還有HIJ4也是

看樣子我好像真的比較偏愛日本的作品...


封面...挺有意思的
去年的T,雖然小,但還是看得到舞台上的團員
可是今年的Secret Code,完全看不到人了阿(拿放大鏡)
是要展現巨蛋有多巨嗎XD

不過一片紅海也還真壯觀的了
到時候看影片的話,我應該會一邊看一邊起雞皮疙瘩這樣...


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