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被我真心喜歡的,一定都會有危機

我是指IDOL

難道我真的帶屎嗎?如果要說是巧合,那連續四次也未免有點巧



本來沒有這樣想的,但是最近連2PM都陷入危機中
我只能說,SJ的粉絲應該要慶幸我沒有喜歡他們(茶)


或許我國小同學玩笑的祝我『識人不清』已經變成一種詛咒了(哭)


第一,我國中有一陣子很喜歡陳冠希,甚至連他沒有歌唱實力出的唱片我都用省吃儉用存來的零用錢買了
結果後來爆出淫照事件,雖然我那時我已經不喜歡他了,但還是會覺得我眼光不是很好



第二,繼陳冠希之後,我又超喜歡押尾學的,喜歡到都把他的照片放桌上,三不五時就看一下
國中同學還一度以為我是神經病,噗
結果最近,爆出吸毒事件,還與人命有關...
我個人覺得這件事嚴重程度比陳先生的還要嚴重

又再度覺得我眼光有問題



再來高中的時候很喜歡赤西仁,可是他近來的形象也不太好
轟趴阿,亂把妹什麼的,總給人感覺私生活很亂的樣子



(以下為偏激言論)








再來是我喜歡快要滿一週年的東方神起
可是其實連一週年都還沒滿,就發生這種官司的糾紛

雖然不願意去想,但還是會不小心看到其他粉絲的意見
不小心踩到惡意的言論,我的心情還是低落了一下
低落的原因,一半一半


一半是因為,在官司還沒結束之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一直喊著的Always keep the faith
隨著時間的過去,力量好像也逐漸在減弱,而不安卻漸漸膨脹
就算今天我把這句話刺在身上,但心裡不去相信,那有啥屁用勒
也不是不想相信他們,只是我的腦袋裡有天使跟魔鬼一直在拉扯
我想,應該不只是我有這種感覺吧


另外一半的原因是那些不明事理,沒有資格稱做仙后的粉絲
剛剛在批踢踢上看到了
有些對隊長不禮貌的言詞
我只想說,你們一直喊著東方神起不要解散
但真正在進行分化的,都是你們自己阿
你們憑甚麼說自己是東方神起的粉絲


我沒有很生氣,但是有點難過
難過東方神起的粉絲在現在這種危機的時刻沒有跟神起站在同一陣線
現在不是責怪隊長一個人就可以把這件事解決的
如果真的這樣做這件事就可以完美解決的話
我相信鄭允浩也會願意一肩扛起這個責任的


五年來(其實也快六年了)
如果他真的是個勢利的傢伙的話
不可能沒人發現的
在這種時刻,抓住隊長的小動作,想要以此擊垮他
那我只能說,真是太小看鄭允浩這傢伙了


雖然我不是從他們一出道就追隨的粉絲
但至少我對他們五個人沒有懷疑過


就像那位版友的媽媽說的,我們自己現實生活中都會跟朋友吵架,意見不同了
何況是他們


我不喜歡分派說,而我不喜歡,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假如真的東方神起有分派的話,那我也能說,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假設事實真的如此,我也覺得粉絲沒有立場跟資格去這樣辱罵一個人
何況我們所看到的,都是表面的表面,從任何一個角度看,我都覺得我沒有資格也沒有必要發表任何意見


我也不喜歡粉絲從最近的影片去雞蛋裡挑骨頭
說什麼在中哥和隊長的互動變少了
昌珉隊長站一邊,剩下三個站一邊


這些林林總總的,對我來說都只是事後諸葛,假如今天沒有發生這件事的話
根本就不會有人注意到這些若有似無的detail



偶像本來就是一種販賣夢的職業,讓粉絲開心,讓粉絲心疼,讓粉絲大笑,讓粉絲哭
但,這也不過就是他們的工作罷了
雖然粉絲也會成為他們的支柱,但我們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實際真正的瞭解到他們嗎?


寫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你可以不喜歡他們,你也可以討厭他們
但請不要攻擊他們,或者你去找跟你一樣安踢的人,一起討論到昏天暗地都沒關係
反正,他們對你來說也是可有可無的存在而已
但對我們卻是生活的重心


難聽的話,就留著自己聽吧





終於抒發完了,自己的文字,自己總是會來回看過好幾遍
因為我認同我自己的想法,雖然有時候還是很矛盾




但還沒結束




因為東方神起的淡季,所以我把重心移到2PM身上
但誰知道才兩三個月他們又因為朴在凡的事情
鬧的滿城風雨
目前come back應該是延後了


只能說,名人都會被用放大鏡檢視
這樣真的很痛苦,又沒有人是完美的
何況那段話是他在陌生的環境之下寫出來的
那種身處異鄉的孤寂,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瞭解的


對,我就是要幫他說話


畢竟他跟公司都已經出來道歉了
我也有想過
萬一今天背景是在台灣,那我會覺得怎樣?
我?我不會覺得怎樣

不是因為我不愛台灣

都說了他已經道歉了,而且年輕的時候真的不懂事
我也年輕過阿,現在回頭去看我以前的日記,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幼稚


我想,以後我再回過頭來看這一篇,也一樣會覺得很好笑,想說我幹麼這麼認真替他們打了這麼多字



人類很容易起鬨,大概是為了尋求歸屬,因為有人跟你一樣,才會覺得安心
所以即使是平常不關心的事,也會為了跟身邊的人有一樣的立場而去起鬨關心


所以很常把『關我屁事』掛在嘴邊的人,對我來說,才是聰明的人



最後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送鄭隊長跟朴在凡耳塞
那種什麼話都聽不到的耳塞


因為


這些攻擊


是沒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