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聲令人心碎的槍響之後,金俊秀被丟入冰冷的海水中。那艘船隨即揚長而去。

鄭允浩停了三秒之後才回過神來,那三秒裡鄭允浩腦中像跑馬燈一樣,浮現的是許多金俊秀的喜怒哀樂。

『就算死了也要留個全屍』鄭允浩連思考都來不及就跳入海中往金俊秀沒入的方向游去。

即使海水冰冷刺骨,鄭允浩此時已顧不得自己是否有失溫的危險,抱著不找到金俊秀就不上岸的決心,不停的游著。

突然間他看到前方似乎有個人形的物體漸漸往下沉。

『金俊秀!』

利用以前在警校所學的救生技巧,把金俊秀拖上岸。

等到上岸後才發現,原來金俊秀只有腿上有彈孔,鮮血源源不絕的冒出。

來不及思考為何那男人沒有正中要害,一槍斃了金俊秀,

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救活金俊秀。

雖然剛剛把金俊秀拖上岸已經花了不少力氣,但此時鄭允浩的腎上腺素正瘋狂的分泌,這還真是證明了人的潛能無限。

經過不停重複的CPR,就在鄭允浩已經快要放棄的時候,奇蹟似的,金俊秀吐出了一口水。

『嗯我死了嗎?』

『沒有,有我在,你不會死的。你先不要動,我送你去醫院』

鄭允浩簡單的幫金俊秀腿上的傷口止血包紮後,將金俊秀抱上車。

『真好,被你這樣新娘抱,好幸福阿』金俊秀臉上浮現淺淺的微笑。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心情說這個!不要說話了,保留體力,等你好起來再聽你說個夠。』鄭允浩半斥責半哄的安撫著金俊秀。

從碼頭到醫院的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

 

到了醫院,鄭允浩將金俊秀抱入急診室。

『快點!這裡有病人!醫生呢?快點!』在一陣手忙腳亂之後終於把金俊秀送進了手術房。

看到手術房的門關上的那一瞬間,鄭允浩腿軟了一下,這時他才發覺自己已經全身筋疲力盡。坐在手術房門外,他不禁回想起那幾聲讓他停止呼吸的槍聲,那一瞬間他恨不得自己能夠跑過去代替金俊秀受那幾槍,畢竟自己的身體肯定比金俊秀的強壯許多。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金俊秀的家屬』醫生從手術房中走出來。

鄭允浩立刻驚醒,『醫生,他怎麼了?手術成功了嗎?』抓住醫生的手臂不停的追問。

『你是金俊秀的家屬嗎?我們已經把他腿上的子彈取出了,溺水的情形也已無大礙,可以進去看他了』

不等醫生把話說完,鄭允浩立刻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加護病房去。

『金俊秀,你還好嗎?沒事吧?』鄭允浩拉過椅子坐在病床旁。

金俊秀緩緩睜開眼睛,搜尋了一下才找到鄭允浩的視線。

『嗯,沒事了,謝謝你救了我』

『這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你是因為我才陷入危險的。何況保護線人本來就是我的責任』

鄭允浩沒有捕捉到金俊秀眼中稍縱即逝的黯淡。

『這樣阿你的責任阿那還真慶幸我沒死,不然你就麻煩了。』金俊秀咧嘴笑。

『好了,別說這個了,你乖乖的在這裡休養,我會常常來看你的』鄭允浩面無表情的回道。

『你不留下來陪我?你不怕他們又回來綁架我嗎?你這麼千辛萬苦的把我救回來,難不成你還想再來一次?要是你想我是可以配合啦』金俊秀露出戲謔的笑容。

『這個那好吧,今天我就留下來陪你,明天開始我會請局裡派人保護你的』

金俊秀扁著嘴撒嬌說道『每天都陪我不行嗎?允~浩~』

『別鬧了,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辦,不可能24小時都陪著你』鄭允浩現在完全是把金俊秀當成小孩子來哄了。

『那那我問你一個問題,你千萬千萬要老實回答喔』金俊秀眨眨他那原本就不大的眼睛。

『當我被推入海裡的時候,你有沒有覺得很難過?』心中雖然期待鄭允浩說出自己想聽到的答案,但根據自己對他的瞭解,自己已經做好失望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或許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驗證,他居然聽到了想要的答案。

『有』鄭允浩回答。

但下一秒金俊秀的美夢就破碎了。

『我替我自己感到難過,怎麼會認識你這個麻煩精』鄭允浩不悅的皺了皺眉頭。

正當金俊秀想要像以往一樣耍賴時,鄭允浩站了起來。

『我肚子餓,先去吃飯』說完往門口走去。

就在快要走到門邊的時候,鄭允浩的腳步突然停了下來。沒有轉過身,但金俊秀清楚的聽到了接下來的那句話。

『還有,我難過,如果以後你不再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來逗我開心』

看不到鄭允浩臉上的表情,但金俊秀確實聽出了他的情緒。

金俊秀笑了,『yes!看來,我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小小聲的說。

鄭允浩沒聽到金俊秀的勝利宣言,講完話就快速的走出門外了。殊不知,他的這句話,又讓金俊秀重新燃起了死纏爛打的希望了。

 

 

那天晚上,鄭允浩依約留下來陪金俊秀。

『早點休息吧,你應該也想快點好起來吧』

『呵呵,你現在是在關心我嗎』金俊秀又開心了

『沒有,你不知道醫藥費很貴的嗎?雖然我沒指望你會還我』鄭允浩似笑非笑的說。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閉上眼睛準備休息時,金俊秀又來搗亂了。

『允浩,你這樣子沒辦法休息吧,來來,跟我一起睡』金俊秀拍拍自己身邊的位置,示意要鄭允浩睡他旁邊。

『你覺得我會答應嗎?你可不要以為現在是個病人我就會什麼都順著你』鄭允浩擺出一貫的表情對著金俊秀說。

『好吧,既然你不來,那就我過去好了』說完就掙扎著要從病床上爬起來。

『金俊秀!』

『什麼?』裝無辜是金俊秀最擅長的事。

『唉』鄭允浩發覺自己似乎越來越無法拒絕金俊秀的要求了

只好順著他的意,爬上了金俊秀身邊的空位,躺了下來。

才剛剛躺好,金俊秀的手又不安份的伸了過來。

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感覺到身邊人的體溫,突然回想起白天時自己在替金俊秀急救時,因為海水的溫度導致金俊秀全身冰冷,當時以為金俊秀就要離自己而去的那種恐懼又再次浮現出來。

這次鄭允浩沒有推開金俊秀,反而是一把抓過那纖細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臟上,似乎這樣做就可以把白天的恐懼驅趕走。

金俊秀睜大了眼,似乎有點驚訝於鄭允浩的回應,不過微笑隨即爬上了金俊秀的臉龐,就這樣,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都沒有開口說話,隨即進入了安穩的夢鄉。












--------------
(笑)我真的是入戲太深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湖水情有獨鍾
大概是因為家族誕生是我踏進東方谷的第一個視頻吧

我不常看同人文,就連最大宗的米秀我都沒在看
可是因為無聊去找了湖水來看

沒想到讓我找到這一篇還蠻有趣的
角色的設定也還可以讓我帶入本人
但沒想到後半段居然開始虐了起來

我本人是最不喜歡虐文的了(皺眉)
可是都看了就要把它看完

用了兩天拼完(第一天還差點熬夜)
誰知道結局居然讓我如此錯愕

(就跟鄭允浩看到金俊秀被丟進海裡一樣的錯愕(噗)


就這樣,我下定決心把金俊秀救回來!

以前我沒有寫過同人文,所以一切都是依照我看過的文章的經驗來琢磨的
反正,我最大的目的只是寫讓我自己開心而已(大笑


目前還不知道結局會是什麼走向,但我一定要把它寫成快樂的文^^


因為我喜歡湖水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