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金俊秀跟在鄭允浩後面亦步亦趨。

親愛的,我真不是想要你那個卡,我錯了我錯了。

鄭允浩面如鐵板絲毫沒有想要理會的意思。

親愛的,我錯了我改還不行嗎,我再也不拿你東西了。

那是拿嗎?那是偷!我要是沒發現你會還給我?!

鄭允浩頭也不回地吼道。

金俊秀三兩步衝到鄭允浩前面去。張開手臂,攔住。

親愛的你要我怎麼做都可以,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行不行?我喜歡你我改我一定改!

喜歡這個詞從你口中出來更讓人覺得可笑!你的行徑是肮髒的你所謂的喜歡都比別人見不得光!我真想罵你賤!你喜歡我又怎樣?你還想企圖什麼結果嗎?我告訴你不可能!我也不能容忍,之前就算了你以後也不要再跟著我!鄭允浩推開金俊秀繼續前行。

不要!

金俊秀一把拉住鄭允浩的胳膊,你可以侮辱我的職業,但不可以踐踏我的情感!我喜歡你錯了麼?

鄭允浩掙開他的胳膊:那你喜歡我還是對的?

我只知道我喜歡你,我不想研究這到底是對還是錯!

鄭允浩哼的笑了一聲,好你說,我也聽聽看,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金俊秀看著他臉色忽然有點紅,也說不出話來。

你也不知道吧?你說你這還是喜歡嗎?連個原由都說不清你能說這是喜歡嗎?自欺就行了別欺人!

金俊秀很急,想叫他名字才發現他還不知鄭允浩的大名,於是只死死抓住他的胳膊。

你喜歡你我願意為你做一切事情,你要我改我就一定會改行不行?

鄭允浩看了看他,改了證明你喜歡我?

金俊秀忙不迭點頭。

隨便你,我不會喜歡你。鄭允浩掙開他的胳膊就要走。

你睬我,睬我就行了。

鄭允浩回過頭來看著他。金俊秀站近了一步,堵在鄭允浩面前。

親愛的,你還沒把名字告訴我呢,我想叫你都不行,你難道要我一直叫你親愛的?

別轉移話題!

真的。金俊秀誠摯地說道。

 

鄭允浩沒理他,走出個巷子,朝單位去了。

親愛的,告訴我吧。金俊秀還在身後乞求。

我們的姓名個人資料什麼的都屬於機密,怎麼能告訴你?

金俊秀跑上來跟在他身邊,說,那你以後的妻子兒女都不能知道了?

廢話!鄭允浩轉過身來瞪了金俊秀一眼,哭笑不得:我妻子兒女歸妻子兒女。你算哪門子?妻子還是兒女?

親愛的。那我給你取個名字吧,寶寶怎麼樣?

鄭允浩沒搭理他。

那甜心呢?甜心比寶寶好,雖然肉麻一點。金俊秀說道。

刑警大隊到了。鄭允浩停在門口,對金俊秀說道。

我進去了,你該干嘛干嘛去。

等下!金俊秀又拉住鄭允浩,我絕對能改。我去找個工作,找個工作你看怎麼樣?

鄭允浩點頭,別做那些行當了。剛要進去又被金俊秀握住手,鄭允浩連忙甩掉。喂這是什麼地方你注意點行不行!

你接受我吧。金俊秀低聲。

鄭允浩不置可否,小聲:我不會接受你,你喜歡我不代表我也要。即使你是女人,我也不是非要喜歡你,明白?

就當挽救一個邊緣青年吧。金俊秀乞求。直到你真的接受不了我的那一天,我會自己消失的。

鄭允浩看了他許久,這時間在金俊秀想來很漫長,因為那眼神冰冷,他試圖找出點溫暖,最終發現只能自己給自己溫暖。

隨便吧。鄭允浩回到。去找個事情做,有困難就找我。

金俊秀搗蒜似的點頭。剛回頭又被鄭允浩抓住,他很高興,莫非有轉機?

要是再讓我知道你手賤,別怪我不客氣。鄭允浩說道。

一定一定。

 

果然下午鄭允浩站在辦公室窗戶前沒再看到那個徘徊於大門口的身影。當然他知道那個整天跟著他的人叫金俊秀,如果不知道的話那笑話就大了。

金俊秀很快找了個工作,這使得他更自信自己除了雙還算靈活的手外還是有資本可言的。首先,臉蛋不錯吧,沒有青春痘,光滑如剝殼雞蛋。還看這眼睛,媚眼如絲,勾人也有工具。站在蛋糕櫃台前,金俊秀得意了。

這收銀的工作真的不累,但對金俊秀來說,最難的是克制住把錢朝自己口袋裡塞的衝動。後來用那個人來警告自己,終於是克制住了。

 

下了班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估計那人也已經下班回家。金俊秀得了老板許可從店裡拿了兩塊巧克力蛋糕,送去鄭允浩宿舍。鄭允浩還沒回來,屋裡一片黑暗。金俊秀在門口等了一會兒,還是准備去單位找他。剛下三樓,就見一個人影上樓來。高大的,很熟悉。

鄭允浩抬頭,沒說話。

你也才回來啊,我——

你怎麼又來了。鄭允浩語氣很不耐煩。下午我不見你以為你走了呢。

那我不是聽你的話去找了個工作嗎。

哦?鄭允浩慢慢朝上走,真准備洗手不干了?

金俊秀很高興,我已經找到了。我到一個蛋糕店裡收銀,吶你看啊。我帶了兩塊給你吃。

黑暗裡鄭允浩看他的眼神不確切,但金俊秀肯定,鄭允浩還是不相信他。

在XX路XX號甜點小站,不信你可以去確定一下。這蛋糕有一點點殘缺所以不好賣,老板給我了不是我偷的。金俊秀接連解釋,跟在鄭允浩後面,小心翼翼看著他的反應。

鄭允浩掏出鑰匙,開了門。金俊秀站在門口,沒有門裡那人的許可,他不敢踏步。

進來坐一下吧,你膽子幾時這麼小了?

金俊秀眉開眼笑,都不知道用哪只腳先進來更好一點了。來不及將手裡的小盒子放下,就細細打量起這個單身宿舍起來。

鄭允浩脫了外套,靠著床邊坐下。只見金俊秀泛起了花痴,苦笑。金俊秀被他笑得不好意思,開了小盒子,將巧克力送到鄭允浩嘴邊。

吃一口吧,這麼晚你肯定也餓了。金俊秀像個熱戀的少女一般紅了臉,向自己心愛的人求愛。吃一口,就吃一口。

鄭允浩避讓不得,張了嘴,就著褐色的巧克力咬了一小口。

金俊秀看著對方殷紅的薄唇落在巧克力上,渾身一陣熱浪,喉嚨裡忽然干得不行。想喝水。於是干咽了一下。

有聲音。

鄭允浩抬頭,正見金俊秀熱切的眼神。這樣的眼神,多半是男人飢渴的時候才有,鄭允浩瞄了一眼金俊秀的腰部以下,果然。

明天比較忙,我要休息了。鄭允浩說。

金俊秀還是那個拿著蛋糕喂他的姿勢,許久才像聽到了這話,點了點頭。哦哦。我這就走,蛋糕放在桌上,你吃吧。

鄭允浩看著那人帶著個帳篷走了。蛋糕沒吃,還留在桌上。鄭允浩倒在床上,想的還是送蛋糕的那個人。

男人對男人,也能產生需求?

 

金俊秀坐在樓梯口的台階上並沒有下去,不是舍不得走,而是下身的反應太過強烈根本走不了,不得不控制一下。於是坐下、屈腿成了一個比較好的方式。金俊秀坐在台階上,頭靠著牆壁,心裡默念著一只羊兩只羊,可是眼前出現的還是鄭允浩的樣子。

真是要瘋了。

鄭允浩關了燈,走到窗戶邊看了很久沒有發現從樓下出來任何身影心生疑竇。這金俊秀,總共才三層樓頂多一百多個台階他能消失了?

啊對了,還是那個帳篷惹的禍。

心裡有點明白後鄭允浩就看見那個身影出來了,走路多少還有點不自然,走著還回頭朝樓上看。

 

鄭允浩沒有嘗過追人的滋味,當然,被人追到是有過,從上中學一直到後來進刑警隊,巧克力之類的示愛物品可從來沒少過,告白當然也少不了。但像金俊秀這樣的,還真少。不是少,是只有一個。

莫非,真的要趕緊找個女人了?

金俊秀對他的糾纏,單位裡有些人發覺了。於是鄭允浩打著哈哈說不要理這人這人是來請他辦事的雲雲。也只有那位美女姐姐發覺,這可不是辦事這麼簡單。

於是私下美女姐姐對鄭允浩說,鄭大隊長你也知道我們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的政策,我請你老實交代問題。

鄭允浩為難,打著哈哈說美女我還有事下次再說。

美女姐姐拉住他,大隊長我勸你這事得趕緊,要麼說清楚要麼就接受,你是要全局的人都知道麼。

靠接受?姐姐你還不如讓我去死。

謝特我看你吃人家送來的蛋糕吃得很開心嘛。

鄭允浩一向不會對美女動粗所以被她拉著走不了。美女拉著他拽到辦公室大窗戶邊。

你看看,人家又來了。


原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